2005-08-30 00:40:24小克就是小克

暑假的尾巴!!!!.............[[啟示!!!]]

今天.....因該是昨天....[現在12點多ㄌ]

昨˙天...還快樂的.......下午和大家一起去錢櫃唱了一個下午的歌!!!!

真的超快樂的.......但是我也很[屎!!!!]......

唱阿唱的.......不知道大家是太無聊還是怎樣........居然把做起了[綜合飲料]

裡面有芬達+可樂+爆米花+錢櫃特製不用錢喉糖......

猜拳輸的要喝下去..........結果.......我輸了.......

老實說我很掙扎......看著杯子裡的液體不斷的冒著泡泡......還有上面浮著爆米花

以及上面油油東西.....我真的覺得好噁!!


可是....願賭服輸......我咕嚕的....一口喝下去......哇....!!!!

其實喝下去還好.....但是他的後勁很強........過沒多久...我開始覺得想吐!!!

回家後.....頭暈......

我...我...我.....以後再也不要亂玩了!!!!!!

好可怕!!!!!!!!




暑假就這樣過完了.......什麼也沒有做到......過得......沒意義








這是我高中最後的暑假........ㄟ.....這樣講好像有點悲厚???

只是覺得時間過的很快.........這段時間也發生了許多事情......有好有壞..

不過都給我留下記憶........






今天聽到一段話 [[ 做人就是要去做事!!勇敢去做才會造成成就!!! ]]

我覺得很對..........想想這個暑假發生的事情.....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一下子從高階領導人結訓...做營後報告......開始上輔導課.........

去善化練管樂..........演奏會.........阿罵離開我........還有這幾天的事情

.....像跑馬燈一樣......一一的在我腦中閃過......

我這段時間做了什麼????真的值得去仔細想想...........身為人....的確要去做

一些


事情.........[勇敢去做才會造成成就]..........勇敢???

恩.....我不知道我這段時間遇到這些事情........我是不是真的有勇敢去面對!!!

我想有吧!!

成就....我不敢說有或是沒有.......要說有也不是多大的成就.......

在培育營學到與人相處.....在善化感受到凝聚力是多麼重要....這樣算不不算?





現在是凌晨零點三十二分.....

我一個人做在電腦桌前........呆呆的敲著鍵盤......只有[喀嚓!!!喀嚓!]的鍵盤

聲以及身後那台墨綠色電風扇馬達的聲音......就這樣結束了我高中最後的暑假!!

明天要面對的是高3的來臨...........考試.....讀書...補習......

大家..................加油!!!





By:召荃...
12:37
在書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