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0:24:06小克就是小克

給大家

昨晚我真的睡不著,翻來翻去...一直到5點多


每個人所說的話....我一直慢慢的想...

總覺得好複雜.....

大家的每一句話針針見血........說中重點

大家的分析真的會令人害怕

我真的沒辦法反應

好累

也許.....我一開始沒去參加這一切活動.....就沒事了


我現在這麼想還來得及嗎???

好累

真的

我不想再去想

你們會擔心是正常的

我...會自己想辦法的

楷.........你不要生氣了.....也別再想了

這不是你的錯....

我自己會想辦法的....

謝謝大家.....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