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00:00:00Mandy

Aranzi Aronzo Cafe - 阿朗基咖啡【南西店】

趁我之前還在大陸的時候

台北竟然開了一家超級可愛的咖啡店~~(嘟嘴)

上網查了一下說是從日本來的

這怎麼讓我能不去朝聖一下啦!!(日本來的東西都超萌的啊)

 

 

我六月多回台灣時

每次去逛新光三越南西店2館(舊衣蝶)

總是都會看見一大堆的人潮

去的還都是少女

所以也勾起了我想去吃的慾望啊啊啊~

(是說我的心態也是很少女的XD)

 

 

就這樣一直拖到了七月

我才決定去吃

而且去吃的動力還是出自於我生日到了!哈哈~~

 

 

 ↳ 滿滿滿的人潮。。。(這張是我離開前拍的)

 

 

強烈建議如果要人少不用排隊等待的話

最好是在一開門就直接去吃

我在那也不過吃了一個多小時

離開前已經全都是人了~~~(好驚人)

而且門口還有一堆人在排隊等號!!

 

 

 ↳ 桌椅也好可愛(每張椅子和牆面上的塗鴉都不一樣)

 

 ↳ 桌號 C- 11

 

 

一坐下來

服務生就馬上告知說看完請自行去櫃檯點餐

並且要我們告知我們的桌位號碼

(*這裡用餐的餐具,要自行去櫃檯下方拿,他們是不送過來的)

 

 

 ↳ 我們坐在最後方,這是從最後方往前拍的樣子(當時人還不多)

 ↳ 吼,就連封面都做的這麼可愛~~~

 

看了價位應該還算合理吧!

畢竟這是開在台北市內啊~~~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我覺得我們這次點的東西都很好吃耶!!

我看了一下網路上大家對餐點的評價都普通

但是我覺得味道不錯啊!!!!!

並沒有像大家的評論那樣。。。就連我朋友也覺得好吃!

他帶他家小公主一起來

就連小公主都超級捧場的(小公主兩歲)

他說他家小孩嘴超刁都不愛吃東西

所以我覺得就連小朋友都愛吃就很了不起了!

 

 

我們點了:

 

☞ 營養法式吐司 + 100元內飲料 + 司康 + 手工餅乾   $ 230

 

 

 ↳ 營養法式吐司

 

這個好吃啊!!

裡面有起司、肉片、切碎的生菜、切片番茄、紅椒、黃椒

味道很不賴

搭上現烤的酥酥的吐司就很好吃了!!

 

 

 ↳ 黑兔妹的草莓草莓雪泥蘇打(我朋友的飲料,他說味道不錯)

 

 ↳ 司康 + 手工餅乾 (司康好乾,餅乾我沒吃!)

 

 

 

☞ 河童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 $ 100

 

 

 

這個我也不得不說真的也很好吃耶!!

他的炒野菇味道好棒

厚片吐司的味道也弄得好香

雖然做的很簡單

但是有的店家就是會弄得很難吃

感覺味道會搭不上

可是這家的我真的覺得味道很棒!!!

 

 

 

☞ 猴哥的香蕉楓糖脆飲(我的飲料)

 

 

 ↳ 飲料上方撒的是一小顆一小顆的碎果仁 $ 140

 

 

我忘記獨拍了 >"<

我的飲料是左後方那杯上面插著猴子的那杯

 

 

我真的覺得當了孕婦後會變笨ㄟ

東西送來後我才發現~~~~ 啊,我竟然點冰飲 @@"

而且那杯真的很冰

喝起來感覺很像是奶昔

又有點像是冰淇淋那樣的口感

所以每一口進肚裡去的飲料都超級冰的 @@

不過這杯也還蠻好喝的!!

 

 

☞ 兔子水果蛋糕

 

 

 ↳ 蛋糕類是沒有出現在menu裡的,而是要自己去櫃檯點,價錢忘了 ^^"

 

 

這蛋糕也很好吃

裡面的奇異果超好吃的

一點也不酸

還有什麼水果我也忘了(我的記性變爛了,拍謝)

總之吃了不會膩口

 

 

以上所有的餐點

我都是和我朋友一人分食一半

這樣才能每樣都吃到

吃下來的感覺就是這間東西真的都挺好吃的!

我還有打算下次還要再來吃哩!XD

 

 

 

下面就放上幾張隨手拍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 4 F

營業時間:11點開始

不接受電話訂位,需現場候位

 

 

 

威爾剛 2020-01-07 15:29:26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Cherice 2012-10-28 11:54:52

我超喜歡這個卡通人物說

版主回應
這些卡通人物他們都好可愛~~:D 2012-11-06 14:42:05
好攝客-------小煌 2012-09-05 11:49:57

超級可愛
我有看格友介紹過
真的很棒

版主回應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2012-11-06 14: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