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15:08:12Mandy

就是愛桃紅

以前小時後 

媽媽總是會把我打扮的像個小公主一樣

因為我是家裡第一個出生的女生

所以很自然的就會被捧成小公主

當然小公主具備的基本條件

一定會有澎澎裙或是粉紅色!!

 

 

所以在我小的時候

我超愛粉嫩系

不管是用的,吃的,還是喝的(喝的當然就是草莓牛奶囉!!)

只要看到粉紅色我一定會要求說我想要

 

 

但是不知道怎麼的

現在長大了

粉紅色開始漸漸的對我沒有這麼大的吸引力了

(當然如果是那種超卡哇意的我還是會很愛!!)

而我就這樣從粉紅色進而轉化為喜歡桃紅色

感覺好像粉紅色時間一久就會慢慢的褪色

而桃紅會比較鮮豔

色彩也可以停留維持的比較久!!

 

 

也有可能是因為現在年紀大了

氣色沒有以前來的好(粉嫩)

但是如果穿上桃紅色的衣服

今天一整天就會覺得自己特別的不一樣

感覺很有活力 也很有朝氣!!

而且皮膚氣色也會變的好像比較美一點

所以就這樣慢慢的開始愛上了桃紅色~

 

 

就在上星期日

跟我老公照慣例一樣的會出去逛逛

因為搬家的關係

所以之前我們假日沒有去mall裡逛

而是都先從民生用品或是吃的店來下手

現在差不多熟悉環境了

才會想說乾脆去mall裡逛逛吧!!

沒想到一逛

就讓我瞄到了鞋子區裡的鞋子

 

 

大家也都知道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冷翻了

所以我的手腳也變的像冰棒一樣冷吱吱

那時又剛好看到毛毛拖鞋的櫃 覺得超可愛的!!

但是顏色只有藍色,綠色,深紅色,黃色這幾種顏色而已

我其實對這些顏色沒有滿意

但是樣式是真的還算可愛

所以就去試穿啦

也還好因為沒有我的size

櫃姊就從倉庫裡拿了一雙沒有擺在架上的毛毛鞋

 

 

 

當時櫃姊拿來時 鞋子在盒子裡

她說不好意思你要的鞋子我們都沒貨了

我當時就很緊張想說那我的毛毛鞋就要飛了~

結果盒子打開把鞋拿出來的那剎那

我超級開心的啦!!

因為好可愛喔~~ 上面還躺了兩顆小球球耶~~!!(開心爆了我)

裡面的毛毛觸感又異常的好

而且重點是

 

 

 

 

 

 

 

 

 

它超便宜的啦!!!!!

 

 

 

 

 

 

 

 

本來原價是人民幣88(台幣約440左右)

但是現在買有打折

折後價是人民幣35(台幣約175左右)

你看看 你看看... 有沒有好便宜啊?!?!

所以我們當天選擇去逛mall是對的決定啊!!!

 

 

再買了這雙鞋後

我有看上他們家的人字拖

但是很貴 一雙要人民幣50幾塊

我覺得如果跟這雙毛毛鞋比很不划算

所以放棄!!!(一整個就是在幫我老公省錢)

可是心裡還是持續掛念著我想買人字拖的心願呀~~~

 

畢竟天冷在家要穿毛毛鞋

但是如果天熱總不能還是讓我穿著它吧?!

 

 

後來我們又去別間mall逛

看到有一個櫃有賣人字拖耶

我的心 又開始馬上雀躍了起來~~ (歡呼中)

而且它是桃紅色耶!! (更加開心 XD)

 

雖然只是個普通的人字拖

但是我覺得素色系的最好配

而且顏色又是我超愛的桃紅

當下看了看價錢覺得非常滿意~~

二話不說直接拿給我老公叫他付賬去!!!

這雙鞋人民幣29(台幣約145左右)

有沒有便宜???

所以當天我整個人處於極度開心的情緒裡

一直狂跟我老公說好愛他 XD

結果不管那天他說什麼 

我都很乖的說好!!(我超級好應付~羞)

 

 

 

逛了這麼久

也該休息一下了

我們當天後來去吃了下午茶(蛋糕配飲料)

蛋糕就是普通那種所以沒拍

但是飲料杯很特別

我在台灣都沒看過

所以也拍下來讓大家看看囉~~~

 

摸起來感覺很像是紙版那種材質

都不知道怎麼會想到弄成這種大小圓球的凸粒狀

所以摸起來會感覺很奇妙!!

果真到了一個新地方

就能看到點什麼不一樣的新東西~ :D

 

 

 

 

 

酒館藍調 2011-04-09 17:38:54

我也愈來愈愛桃紅色了呢!!!!!!
(不過粉紅色我依然會怕怕,因為不太適合豪邁的伸哥)
妳挑這兩雙桃紅鞋鞋真的超好看的
這就證明妳的眼光好。(就跟挑老公一樣 ^^)
讚的啦~~~

版主回應
眼光好是經過時間磨練得來的 XD
(我是說挑老公這件事~ 哈哈哈!!!)

我覺得桃紅色很美
當自己氣色不好時
身上佩帶一點桃紅的東西感覺真的會很不一樣 ^^
2011-04-11 15:53:49
葎野桃 2011-04-05 01:30:58

桃紅色超級討人喜歡的呀~~~話說澳門食記快發吧~哈哈哈XD忌妒死我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也去了不少地方吃吃喝喝的玩啊!!
我也很羨慕很羨慕耶 ^^
2011-04-05 21:02:42
Sandy 2011-04-02 09:19:51

好可愛的毛毛鞋,
女生都愛粉色系..
我們女兒也是呢!

版主回應
我身邊大部分的女朋友也都好愛
所以女生真的都很喜歡粉色系呢 ^^
2011-04-02 11: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