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7:33:10Mandy

0110天氣晴~ 我的心情跟肚皮也是個大晴天

今天的天氣也實在是太好了點吧.....

  ((  PS. 本來我的婚禮 應該是在今天的耶......

      但因為餐廳訂不到 才選擇算出來的第二個好日子   ))

 

既然無法在今天順利的辦婚宴

所以就跑出去跟朋友吃了一頓......

唉唷~ 吃的過飽 罪惡感就出來了 深怕禮服尺寸又要再放大一些些

當女人怎麼這麼可憐啊

動不動就要擔心 是不是又變胖了一些?

還是臉上皺紋又多長了一條?

真的是好辛苦啊....!!!

不過 這些在我想了想後幾分鐘 就全都拋開了  不去在意啦~

所以就跑去買了好吃的蛋糕.....((((  我真的很不怕死   ))))

(( 我想大家應該很多人都有吃過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再說一次~ ))



  (  將將將將~ 就是這家 " 北海道千層蛋糕 "...就連手提袋也都好可愛 !!  )

 

我相信只要有吃過他家蛋糕的人 一定都會跟我一樣會愛上它

蛋糕的口味都超濃郁的 ( 本人偏愛巧克力口味 )

而且蛋糕真的是一層又一層的夾心 裡面都會裹著濃濃的巧克力香

想到就不經口水快流了出來.... :P

 

 

這家我最愛的就是巧克力千層蛋糕 + 巧克力泡芙



 (  它-- 超好吃的巧克力千層蛋糕....還是冰的 所以上面有霧氣~~ )





 ( 泡芙裡面的巧克力也很多~ 超棒的 )

 

要吃之前拿去冰箱冰過一會

咬起來就會很像在吃巧克力冰淇淋一樣.....

冰冰濃濃的味道 真的很讚 !!

喜歡甜食的人 一定要吃吃看

絕對會愛上它的~  :D

(( 但是價位也不便宜 可是愛吃 就只好忍住看著 $$ 長翅膀飛出去....哈哈 )

 

 

加上今天朋友人超好的....

送了我兩條有名的吐司

   ((  今天一整個就是 肚皮心情 太開心~    ))    

 

( 本人我是沒吃過 真是沒見識~ 歹勢 )


(  就是這家 據說想吃~ 就得要等貨2個月....  )

 

我超級感謝朋友的啊....

超夠意思的 訂來就是說要送我吃的....   (((  揪甘心耶~~  )))

 

當然我是不可能這麼貪吃的

一條是一定要拿去孝敬我婆婆的啊

哈哈哈~~ 我多乖呀.....



  (  一打開 奶香味超濃的.... 等等要快點來馬上吃吃看~  XD )

 

我剛一打開吐司 就整個好香喔........

謝謝好朋友送的吐司~

下次來我婚禮 我一定會賞你一個愛的抱抱喔....


 






 

下一篇:逛逛陽明山

mi ya ko 2011-06-23 00:49:26

能滿足口慾時心情就會變好很多^^

版主回應
是啊 ^^ 2011-06-23 08: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