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5:12:16─═☆°紫♥竜▪▫

來自淳))* 龍也問卷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指定對象:上田龍也


 1.跟*龍也 邂逅的場景:

  少爺喜歡在雪中等待的女孩,我就把自己插在雪地裡等他 !!(抖)


 2.對*龍也 的哪個地方最萌:

  眼睛和頭髮…以及,燦笑ˇ


 3.你希望*龍也 是S還是M:

  M 我不喜歡太強勢的男生(巴)


 4.對於*龍也 的什麼動作很萌:

  迷死人不償命的燦笑


 5.喜歡*龍也 怎樣的個性:

  就是這樣的性格我才愛


 6.討厭*龍也 的地方:

  勉強要說的話 就是嘴唇吧


 7.希望*龍也 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無時無刻展現出最棒的自己
  永遠都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過著他熱愛的生活!!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我 (舉手 XD)


 9.描寫or畫*龍也 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眼睛 + 唇形 + 髮型


 10.*龍也 當家人的話會是:

  表哥 (這樣愛下去才沒問題 XD)


 11.*龍也 穿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啊… 有設計感的服裝都適合他!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絕對是牛仔褲!


 13.想跟他結婚嗎? :

  想當一輩子的戀人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那就是要我掏心? 我的愛都在心裡啊 (痛毆)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雷茵 熾仔 Muka 小瑩 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