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5:43:21゛水吱♡*

♡* 情人節:


昨天 一樣要上班 ):


快下班的時候, 北鼻就來了﹡
從窗口把一束玫瑰花拿給我
整個 有感動到 !!!*


部過呢 有點不實際>ˇ< 
六百塊耶 ‥ ㄆ﹡
還是很謝謝北鼻^^*


之後下班, 北鼻帶我回去基隆
去吃象屋牛排 ‥ 還是訂位的!
不過那裡女店員 態度可以在不好一點沒關係*


再等餐點的時候 ,
他從包包拿一盒東西給我
打開來整個就是 愛死他啦 
是我吵了很久說想買的手鍊 *


雖然我很愛吵 不過真的 
你買了我嚇一大跳 
還是很謝謝你 感動 愛你


後來吃完 我悶先回家 


之後我悶去住外面。
享受情人節得浪漫﹡
就是 棒!!* 


寶貝 謝謝你 讓我度過 那麼浪漫的一天><
    我很愛你得* 嗯嘛 _*



不過這樣也花了不少摳摳 
這樣太太太 破費了吧>ˇ< 
幾乎是把你的薪水都花光‥


我想說今年情人節也跟以往差不多
也沒打算要過了 沒想到 ‥
你真是給我太大的驚喜了 。



你 是我的最愛 、 


上一篇: ♡* 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