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04:22玥雅*

今天以後‥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知道錢舅舅的過世,還記得他兇兇的樣子,每次都嚇壞小時後的我,但是卻很疼我。
你離開大家了,很難過,但是對你來說,活著還是死了好,是你自己清楚的事情,我不知道該為你哭還是為你笑。


番仔泉舅舅說,如果我死了以後,不準給我哭哭啼啼的,最好是放鞭炮,然後在靈堂放迪斯可,不過不要像你舅媽一樣,送個大大的4個字匾額,叫做為民除害,我笑了,但心呢?


每個人都會死去,每個人都會離開,早晚問題,但是我總是逃避,不去面對,對於愛的人、親的人,要我去接受他們的離去、死去,我真的會受不了。


那從今天以後,是不是要我無情的不要再相信任何人,在靠近任何人,在愛任何人,害怕比我的愛程度更加的高,遠遠蓋過我那微薄的愛。


我的愛,對愛情、對友情、甚至親情,都會害到人,是不是我天生命剋四方,不論誰讓我愛上,誰就會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