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7 04:18:00貓頭鷹

第38天,珍惜著真實及虛擬中擁有的

這兩天腸胃不太多
怎麼回事@@~!
今天又帶了小吉升了一級
在中央時陪你收東西
又想起平常在家裡時
也是這樣的收東西
我就愛在旁邊看
或是賴著舒服的枕頭
今天你又給了我一些東西^^~
兔兔蛋
因為是你給的所以我會一直養
當下把就小巴收起來
雖然那隻臭小巴蛋花了我160萬>"<
但你的優先權永遠存在
還有一頂捨不得買的花冠^^~
服事戴也蠻好看嘛
二轉了一定更配的~
一堆有的沒的
現實中你給我的
都看不見 摸不著
感覺
卻又害怕自己的以為
虛擬世界中的一切
摸不著
但看得見
我珍惜著現實中的你
以及你所給我的
同時地
珍惜著這些虛擬而真實的東西
快回來了^^~
我開心而且心急的期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