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1:31:49‘L。

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一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北京终于成功取得了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
在那一刻,整个中国沸腾了.
所有的中国人为之欢呼雀跃.
那晚,每人都表现出惊人的一致和高尚,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自豪和开放.
这种情绪必将逐步感染每一个中国人,这将带来何种势不可挡的力量?
因为,
7月13日星期五的夜--属于北京,属于中国!!!













北京奥运会徽揭晓

8月3日北京消息,举世瞩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徽今晚在北京天坛公园祈年殿揭晓。会徽在奥运会乒乓球冠军邓亚萍和著名影星成龙在中国名曲茉莉花的伴奏下缓缓送上祈年殿,经过一段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宫廷舞乐表演后,北京市代市长王岐山宣布揭晓仪式开始,北京时间8月3日晚21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和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正式揭晓会徽。








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五个福娃

福娃是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其色彩与灵感来源于奥林匹克五环、来源于中国辽阔的山川大地、江河湖海和人们喜爱的动物形象。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孩子们传递友谊、和平、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望。

  福娃是五个可爱的亲密小伙伴,他们的造型融入了鱼、大熊猫、藏羚羊、燕子以及奥林匹克圣火的形象。
 每个娃娃都有一个琅琅上口的名字:“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在中国,叠音名字是对孩子表达喜爱的一种传统方式。当把五个娃娃的名字连在一起,你会读出北京对世界的盛情邀请“北京欢迎您”。

  福娃代表了梦想以及中国人民的渴望。他们的原型和头饰蕴含着其与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的联系,其形象设计应用了中国传统艺术的表现方式,展现了中国的灿烂文化。
将祝福带往世界各个角落

  很久以来,中国就有通过符号传递祝福的传统。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的每个娃娃都代表着一个美好的祝愿:繁荣、欢乐、激情、健康与好运。娃娃们带着北京的盛情,将祝福带往世界各个角落,邀请各国人民共聚北京,欢庆2008奥运盛典。








(正面)
(背面)





北京2008年奥运会奖牌揭晓

2007年3月27日下午,北京2008年奥运会奖牌发布会在首都博物举行,发布会上公布了2008北京奥运会奖牌设计方案,奖牌充分提现了北京奥运会奖牌的特色以及与北京奥运会整体理念的联系。








08奥运火炬”祥云”样式揭晓

奥林匹克火炬是经国际奥委会批准的、用于奥林匹克圣火燃烧的、可手持的火炬。奥林匹克火炬是奥林匹克圣火的载体。从1936年的第11届奥运会开始,每届奥运会都诞生一支体现主办国家文化特色并符合高科技要求的火炬并成为奥林匹克运动的重要遗产。


北京奥运会火炬长72厘米,重985克,燃烧时间15分钟,在零风速下火焰高度25至30厘米,在强光和日光情况下均可识别和拍摄。在工艺方面使用锥体曲面异型一次成型技术和铝材腐蚀、着色技术。燃料为丙烷,符合环保要求。火炬外形制作材料为可回收的环保材料。


北京奥运会火炬艺术和技术特色


北京奥运会火炬创意灵感来自“渊源共生,和谐共融”的“祥云”图案。祥云的文化概念在中国具有上千年的时间跨度,是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文化符号。火炬造型的设计灵感来自中国传统的纸卷轴。纸是中国四大发明之一,通过丝绸之路传到西方。人类文明随着纸的出现得以传播。源于汉代的漆红色在火炬上的运用使之明显区别于往届奥运会火炬设计,红银对比的色彩产生醒目的视觉效果,有利于各种形式的媒体传播。火炬上下比例均匀分割,祥云图案和立体浮雕式的工艺设计使整个火炬高雅华丽、内涵厚重。


北京奥运会火炬在燃烧稳定性与外界环境适应性方面达到了新的技术高度,能在每小时65公里的强风和每小时50毫米的大雨情况下保持燃烧。在工艺上采用轻薄高品质铝合金和中空塑件设计,十分轻盈。下半部喷涂高触感塑胶漆,手感舒适不易滑落。北京奥运会火炬是我国自主设计研发的产物,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


北京奥运会火炬使用燃料为丙烷,这是一种价格低廉的常用燃料。其主要成分是碳和氢,燃烧后只有二氧化碳和水,没有其他物质,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在这里,
附送一首王力宏的<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万岁

大家都说盖世英雄到来
龙的传人跟我一起摇摆
让你久等结果让你更嗨
我的热情从来没有离开
清一清嗓子喊着口号
华人万岁全世界都听到
我的文化就是我的骄傲
难怪我的音乐这么Chincked-out
Check it out WOW WOW WOW What’s this
从来没人说过中文Like this
标准可是加了黄绿红的Twist
华人一直都在创下History
创下History 创下History 创下History 创下History
2008年我好期待
看华人在北京拿金牌
如果有选手打破世界记录
一定会听见现场忽然变的掌声如雷
在历史的那一刻就会听见大家一起呐喊
四个字就是什么~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万岁
hey~

奥运选手加油
一起努力才能蒸蒸日上
i’m born in the USA but made in Taiwan
虽然我的艺术让我马不停蹄流浪
但落叶归根在东方才找到我的家
所以请你深深地吸一口气
看终于让我的音乐给你爱的鼓励
把你的手挥在空气里身体的骨气
骄傲的说我可以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做一个领袖 做一个领袖
领和袖我都有 Now let’s go
左边的说HEY 右边的说HO
大家都说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岁 华人万万岁

王建民的棒球 华人万岁
马友友的琴声 华人万岁
李安的电影 华人万岁
刘翔的跨栏 华人万岁
郎朗的钢琴 华人万岁
成龙的拳头 华人万岁
十几亿个华人 华人万岁
刘小姐。 2007-08-10 21:35:37

DD,
我现在好无力,,,,
想你啊,

Mr.Kio 2007-08-10 19:40:41

靠 我说兄弟...


你脑袋没烧坏掉把.

shoe 2007-08-08 19:58:55

YO COME ON COME ON
大家一起说一次
盖世英雄 到来
力宏 项羽 my homboy Jin u
迫不及待看见我的未来
对什麽都看开
盖世英雄真的到来
盖世英雄 到来
迫不及待看见我的未来
对什麽都期待
盖世英雄站上舞台
世界是舞台
我出门儿了载四个哥儿们儿
今晚我的目的明确
带Chinked-out到全世界
加入了京剧崑曲
hip-hop进入新的格局
新的突破新的曲风
才有新的盖世英雄
把收音机开最大声
听见的声音又是武生
道白的共鸣又最流行
要 模仿他 真的是不容易
他的唱法独一无二
这种艺术属一属二当
希望帮助全世界的华人
唱出大家的心声
霸气傲中原 王者扬烽烟
力拔山河天 宏威徵凯旋
迫不及待看见我的未来
对什麽都看开
盖世英雄真的到来
盖世英雄 到来
迫不及待看见我的未来
对什麽都期待
盖世英雄站上舞台
世界是舞台
迫不及待看见我的未来
对什麽都看开
盖世英雄真的到来
盖世英雄 到来
迫不及待看见我的未来
对什麽都期待
盖世英雄站上舞台
Yo,it`s Jin and Leehom
it feels good to be home
i got the skills to be know
so I`m a chill on my throne
yes ,I keeps it blazing n
from Shanghai out to Beijing
stop in Taiwan back to Hong Kong
where they stay don`t they thing
this something special 隖
my coach is so contagious
they wanna kown about us
we been around for ageas
a couple thousand years
a bunch of pioneers
just artists and scholars making noise
it was loud and clear
hey yo,the future`s here
the revolution`s near
jin got the solution for pullution in your ear
不用问 你得同意
做英雄 是不容易
just listen close to 李老师
霸气傲中原 王者扬烽烟
力拔山河天 宏威徵凯旋
盖世英雄 到来
世界是舞台

迫不及待看见我的未来
对什麽都看开
盖世英雄真的到来
盖世英雄 到来
迫不及待看见我的未来
对什麽都期待
盖世英雄站上舞台
世界是舞台
迫不及待看见我的未来
对什麽都看开
盖世英雄真的到来
盖世英雄 到来
迫不及待看见我的未来
对什麽都期待
盖世英雄站上舞台
世界是舞台



haha,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