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7:37:59愛麗絲

怎么样生活。

开学两周回家在家呆一天半连日志都没有时间发

天气晴好 许多日的天空蓝得透亮从世界的上方投下阳光

夜晚也有繁星晚自习课间在操场跑步感觉夜空是好像穹顶一样的弧形

我没学习呀一点都没有

生活分条 贯穿其中的个人的温凉情感丝丝如画


{一}

坐在小二敏和王玉格格旁边就好像坐在书吧里一样~

一直都有杂志可看 前几天开始热衷填字游戏

一本杂志传来传去人人争当基本能力测试王~哈哈

有时候借助科技的力量百度一个30秒改变世界

{二}

第一次从书吧偷拿杂志回来看 当然会再送回去

可过程仍然很紧张啊 = =

简直就是众目睽睽之下 成功之际觉得是大众不愿意和我计较

这次的世界博览很好看 有潜水 缅甸 尼伯尔的文章

喜欢看这种形式的游记 比单纯的旅游杂志介绍好

{三}

刘哲昊18岁生日 第一次在学校食堂被人抹蛋糕

盘子都沾在脸上没掉下来

非常狼狈

其实如果没去的话听别人讲起来一定会后悔

但去了就是那一番景象

就是这样矛盾的

哦 对 刘哲浩是十八岁生日

{四}

那天和你见面吃饭

回到班里发现自己和你一样开心

并不是因为你的改变

是因为你

{五}

晚自习发生了非常不愉快的事 那时候心里的火一下子就起来了

脸上火辣辣的 一共反驳了三个字

被人家楚楚动人的顶回去 然后一句话都没说

我一个字的理都没有 可就是不愿意很不愿意

是啊 周恩则说的对

你说你想到一个人对你特别不好

我说我想到一个人特别想扇她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厉害怎么第二天见到还能笑脸相迎

{六}

一分钟都没睡的晚上一点都不想睡

把和印象偏差的地方理解为还年轻着的不足和无奈

人生经历么 挺好的

{七}

四点五十的时候出发

马路上空旷的好像另一个世界

海边的钢铁雕塑在路灯下显得那样巨大暗影汹涌看着有些怕

好像什么的遗迹似的

从学校走去石老人de路上都快死了

觉得可能下一步就晕倒然后会再冷起来

然后就是等待

讲话提神

有人在海边站着 还有人点起篝火

na后来被理解为 女鬼和超度亡灵~..

不过 最终 我们看到日出了

和郭赛讲的时候她都反应不大

可我自己还是很高兴

在太阳de边缘略微颤抖着跳出来的时候

觉得这一晚上真值得

当真最喜欢的 是黑暗的天空最初泛白时的颜色

{八}

通常的晚饭时间和大璐阳还有宝贝一起

无数次被宝贝的声音举动所折服..我说亲爱的孩子你怎么可爱

喜欢与她说起她的小秘密时的场景和彼此表情

{九}

人生无趣 生活无趣 最近好几个人对我说这样的话

其实我觉得并不是无趣

只是有些不如意 只是太快了

{十}

周五上午和郭赛昨在步行街的石头椅子上一边吃烤地瓜一边说话

就算是替前体验退休生活了

{十一}

赛和anti

讲话 彼此的改变 细微的

未来 将来 想法 感觉

我爱你们哦 有多爱

{十二}

我还有三个月就十八岁了

当然也有亿万分之一的可能活不过十七岁的晚上

我还有三个月就十八岁了

郭策划 怎么办啊

之前的头绪太多才怎么显得毫无头绪

我觉得可怕死了

我离将来太远了 离所谓梦想的东西太远了 太远太远了

将来离现在太远了

{十三}

呐 我说 你教我打台球吧

anti~~ 2008-03-15 12:24:34

[赛和anti]
en 那么我终于是和赛一样重要的人儿咯?
吼吼 没关系

我也 非常地 爱 你 噢^^
(sai啊 ..那个那个..博爱是美德..)

版主回應
恩 anti也重要

我觉得你那时候开玩笑也是有一点难过

恩? 是不是

我爱面子么 怕你不爱我~^^
2008-03-15 22:22:21
溫室花朵 2008-03-12 19:39:42

每次看日志,都等待着『宝贝』这两个字,跳出来。
小秘密被发现的感觉,有时候也挺好的,嘿嘿,可以有人说说。

版主回應
下次还要一起睡哦

1号床的秘密恩~
2008-03-15 22:19:48
zeta 2008-03-09 19:12:51

确实很长
每天的晚饭时间都觉得很好
我做不来你这种可爱的女生
一举一动都想让我微笑
所以就看着你 看着你
我和肖都说 如果那天我们也出去了
一定不到一个小时就叫嚷着要回来
我们俩就这个形象

生活 就这样

版主回應
我也不是任何时候都那样..

你觉得可爱 肯定有人骂我是神经病啊~

你那样的形象没什么不好

所以肖说要去的时候我就给他打消了哈^^

对了 .剥橙子这个事我已经出徒了
2008-03-15 22: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