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出現近似重傷風症狀,一最先還有些近似疲倦的後遺症,不過前天視訊已恢復正常了,兒子三劑疫苗在確診前都已施打:「根基上打疫苗仍是防重症啦!」關心家人之餘,徐乃麟平常也相當注重身體健康,平時生涯正常,都是早早錄影、晚上六七點就下班,還可以回家陪家人吃飯,尤其注重睡眠:「這麼多年我根基上不跨越12點睡覺,以前媽媽在加護病房,我也是必須11點歸去,早上7點再去照顧,睡欠好我就仿佛世界末日一樣不舒暢啊。(圖/不凡娛樂)

徐乃麟接下東森《醫師好辣》主持棒。此次接下《醫師好辣》揭示於胡瓜截然不同的主持風格,必將能擦出不同的火花,加上如今他與一樣接下東森節目的小S,可謂電視台的兩大台柱,被問到是不是會想請小S上節目,徐乃麟笑說:「人家牌這麼大,要看人家願不肯意啊!她邀我我必然去,我邀她她紛歧定會來啊哈哈哈!」

除此以外,徐乃麟還會補充保健食物,應酬喝酒也適可而止,盡可能不大魚大肉,習慣自己處於一點飢餓的狀況,晚上如有飯局就上午盡可能空肚、飲食不過量。對於演藝界迩來很多藝人身體狀態亮紅燈,與納豆私情很好的徐乃麟自然是掛心,只是今朝還聯繫不上本人,都是透過周邊同夥得知訊息。

徐乃麟接下東森《醫師好辣》主持棒,10日出席記者會時提到,本來去年12月27日計畫飛美看望小兒子徐廷墉,還特殊把工作提早完成,但疫情關係取消,是以才能接下節目。

由於美國Omicron疫情嚴重,徐乃麟流露打了三劑疫苗的兒子日前也確診,仍是驗了兩次才驗出陽性。

【延伸浏覽】徐乃麟要當阿公了!女兒這個月就要生「寶寶性別曝光」笑暢懷:做夢都沒想到

威博最推薦娛樂城
徐乃麟接下東森《醫師好辣》主持棒。(圖/不凡娛樂)

記者簡子喬/台北報道

本日娛樂保舉影音

(圖/不凡娛樂)
徐乃麟接下東森《醫師好辣》主持棒。

徐乃麟準備赴美前2天,兒子忽然打來和他說不要來:「小鎮目前是兩年以來,疫情最嚴重的一次,我怕無症狀感染你們回不去。

」已一年沒和兒子晤面的他只能忍痛作廢行程。未料兩個星期後,兒子俄然說自己喉嚨痛,當天馬上就去查驗呈陰性,但兒子不甯神隔天再驗,此次結果卻顯現陽性確診Omicron。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E%90%E4%B9%83%E9%BA%9F%E5%85%92%E5%AD%90%E7%A2%BA%E8%A8%BA-omicron%EF娛樂城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