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3:50:41水野織姬

苦澀一(佐井先悲後寧井甜文)

苦......真的苦....什至心是疼痛的....
你究竟....為誰回頭....因為我....會嗎....
你一定是為了她----春野櫻....
可能你早早已忘掉我們一起快樂....在我逗你的日子了....
我知....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少女.....
櫻呢?....她可是大家喜愛的女生......活潑漂亮....
我呢?什麼都不會做.......不活潑.....不漂亮....
他----佐助...是個十項全能的天才....有什麼可能會喜歡我?
他和她....簡直天生要在一起的二人.....
大家....不....任誰都會覺得他們是情侶
他們是王子和公主....
我只是一直喜歡王子的人!!
王子和公主才是會在一起.....
再見了.....我的王子佐助.....
我一定會在英國找到一個好的王子.......
到了英國,
「welcome to England........」
我要有信心.......
井野想著.....蹬....
井野撞到了一個女生....
「哎呀.....好痛呀....」
「oh...I’m so sorry......哎...你都是日本人嗎?」
「是的....」
「大家都是日本人....真好了..和我一起下午茶....好嗎?」
「哎.....哦哦....sorry.....只有我說.....」
「不要緊呀...但請問....你是....」
「哦....我是手鞠....真不好意思了.....」
「我是井野....」
「哦....是...是...是井野嘛....井野..
你沒地方住....可以到我這兒..」
「是嗎.....手鞠姐?」
「是...井野」
好大.....的屋啊.....
「井野...你是305室啊...」
「哦...」
好漂亮呀........

-------------------------------廢話---------------------------------
總算打了喔......

大約下下集結束了耶.....

要慢慢打了喔....~~

燐妃 2009-10-24 01:28:40

支持寧井!!樓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