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02:12:46領零

情人節招誰惹誰?

好,所以現在我的MSN上面有:
情人節去死去死
TMD情人節個屁
情人節?是情人劫吧?
我要成立仇人節
白癡才過情人節
你們就都挾持情人節來搶劫我好了啊

(考量到大家大量使用不雅文字,不符合本台氣質,以上刪除約23個暱稱)

等等仇視情人節的言論,但我真的不懂,情人節到底招誰惹誰了?

原因看似很簡單,沒有情人的人,就見不得人家過情人節。但這其實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因為重陽節的時候,並沒有年輕人對爬山的長輩吐口水;青年節的時候,老人家也沒有拿柺杖狂敲茶街叼牌的死孩子;父親節母親節的時候,孤兒陣線聯盟更沒有出來罵髒話。那麼,沒有情人的人,為什麼要在情人節的時候義憤填膺呢?他們氣的其實不是情人節,而是自己沒有資格過情人節,雖然他們認真讀書、奮發向上,他們還是沒辦法過情人節。

這是普遍沒有情人的人的言論,那麼有情人的呢?

他們都覺得自己被搶了,不管是花、禮物還是晚餐,他們都覺得自己被逼著當了冤大頭。大部分的人為了求得短暫的安寧,還是花了這筆錢,但是心不甘情不願,沒事跟兄弟們喝酒的時候還會拿出來抱怨一下。但其實這也怪不得別人吧?!就像所有的暑假作業總是到開學前一天才做完,就是因為你平常都不做功課只顧著玩,才會在開學前一天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一下毛筆一下算術地趕功課啊。要是你沒事就帶一朵花回家、睡前總是記得說我愛你、偶爾可以提早下班的時候兩個人安安靜靜吃頓好飯,又怎麼會落個情人節花大錢做業績的下場呢?

情人節真的沒有招誰惹誰,想吃大餐的就開心地去吧,下班抱著花開心地坐公車一路招搖回家吧,收到禮物請風光跟朋友炫耀吧,這些都沒有什麼好可恥的。

真的沒事幹的,請你去買一台NDSL,來加入我們的連線大作戰吧!
肚子很餓的沒血緣你哥 2008-04-08 21:28:14

清明節剛過,又再次看到這篇情人節
想到自己上個禮拜剛甩掉的QQ妹
不禁悲從中來

領零 2008-02-22 22:44:20

親愛哥,
所以這根年紀有關係嗎?
想當年你的高峰應該也是我這年紀吧?

你想到的那個根本不配稱為笑點!

工作狂 2008-02-22 11:57:35

嗯 不是
我的意思是說
寫得輕鬆幽默卻又有些道理
完全得到了我的真傳
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我已經寫不出這樣的東西了
最近想到的笑點都變成英文的
女: Do you like dogs?
男: I LOVE dogs!! They are soooo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