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1:11:24領零

約會招分享〈男〉

你遇到了一個可愛的馬子,要到了MSN,經過一番虛與委蛇打情罵俏,你終於約到她跟你出來約會,她好像也覺得你不錯,但是你不想要只是不錯,你想要她愛上你、投入你、不能沒有你,那麼,請你跟我這樣做。

‧付錢
付錢很重要,沒有女生想要去荷蘭約會,當然如果你這頓飯吃得不開心,以後不想再跟這個女生來往,那麼各付各就是一個很好的暗示。但是如果你在飯局中一直壓抑自己想擁她入懷的衝動、覺得她吃得滿嘴蕃茄醬汁小嘴更顯性感之類的,那麼請你大大方方,不扭泥不造作,在買單的時候輕輕說一句「我來就好」,如果你遇到骨頭很硬的女生,硬要掏錢,也可以跟她說「待會咖啡給妳請」,要是我會很樂。

‧服務
經過我的綜合整理後,發現最愉快的約會,都是因為我處於一種「什麼都不用擔心」的心情中。要進餐廳有人開門、外套脫掉有人接著、吃完飯筷子剛放下,煙灰缸馬上出現在我面前、咖啡剛上來,牛奶馬上放在旁邊(我不要奶精),你以為你是人生父母養,幹嘛把個馬子把自己弄到像個小弟,但是你現在不做,之後的甜頭就會離你越來越遠,如果你真的是家裡的大少爺,對這種事情不屑一顧,那就請你挑個夠貴、服務夠好的地方約會,讓別人替你做這些事,只是得分就沒那麼高了。

‧細心
承上,你必須夠細心,才有辦法提供精準的服務,否則人家想喝水你端麵包、人家肚子餓你提議看電影,下次見面應該就是在人家的婚禮,而新郎不是你。女生縮縮小手,你可以馬上捏捏她手來句「冷嗎?」、女生東張西望,你可以Man味十足招來服務生、女生穿著高跟鞋,你可以提醒她注意前面的坑洞。走在巷弄裡你永遠走在外側,走在馬路上你永遠注意來車、走在百貨公司裡對於她看上的項鍊鞋子你也可以偷偷記得。大部分的男生都太粗線條,覺得這些招數實在娘到有剩,難道你們沒發現Gay的女性朋友永遠最正,因為Gay的細心就是你缺少的那部分。

‧做個柔軟的大男人
女生很矛盾,我們一方面需要一個夠強壯的男人,一方面又希望這個男人有柔軟的時候,重點是,這個柔軟的時候只有某些很特別的人才看得見。你可以開車的時候罵髒話,但是拜託不要整趟車程都在罵,你可以唸她穿得太露,但是別忘了補上一句「很漂亮」,你可以在她被電影感動落淚的時候小聲笑她,但是同時揉揉她的頭髮安慰她。你可以很Man,但是請你讓她看到,你的心也有柔軟的地方,而那柔軟的地方專屬於她。

啊我怎麼只想到這四招?看來我真的太久沒約會了,大家分享一下啊!

2/19由Amber女士提供:
讓我來補充個三項

第五項
記性
要有能力記任何紀念日的本事,包括他的家人,記不起來沒關係,換隻PDA手機也可以。

第六項
企劃
不管是出遊給驚喜,都要有良好的企劃能力,不僅會讓你增加分數,在親朋友好圈中也會博得滿堂彩低~

第七項
品味
這....就因人而異了。

肚子很餓的沒血緣你哥 2008-04-08 21:32:04

第一條居然是付錢
我真是悲從中來

領零 2008-03-12 01:47:18

To 路人甲,
你這只能算「注意事項」,
不能算招啦!

路人甲 2008-03-11 12:30:07

加一項:提示
不要只想著給女孩驚喜,卻忘了提示。男孩精心策劃的戶外踏青,結果女孩穿著小禮服高跟鞋赴會。女孩還得逞強,踏著三吋跟顛簸地走著山路,落得滿腳OK蹦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