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1:18:18淳仔ˇ

 小小 / 寵物店


 昨天ˇ
 我在寵物店等我家狗狗-ˇ-!
 (她去洗澡澡)

 然後他們店裡有一隻超小的馬爾濟斯ˇ
 他的名字叫小小-ˇ-
 (很可愛吧)
 我一直在跟他玩ˇ
 整個超可愛的!

 哈哈ˇ

 昨天我自己坐公車去永和ˇ
 為了就是幫我家狗狗買兩顆球球!
 (他很愛)
 之後我到鮮芋仙坐了一會兒ˇ
 但實在是太無聊了ˇ
 坐到四點多ˇ
 我就去寵物點等我家狗狗ˇ
 差不多六點才會家ˇ
 (混超久的)

 嗯...
 今天就這樣過啦ˇ
 (嘿)

 凌晨還跟老媽聊到三點多ˇ
 我都快睡著了ˇ
 我媽還說的很開心-ˇ-
 (說他以前的故事)

 聽說ˇ
 今天會下回分曉ˇ
 (分上下兩集來聽)
 哈哈ˇ


 最近想買裙子穿ˇ
 ˊˋ
 超想ˇ
 不知為何-ˇ-


pure


小小(很乖)

上一篇: 中和 / 永和

下一篇: 去看 / 長毛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