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9:58:47淳仔ˇ

 中和 / 永和

 昨天ˇ
 我和popo從中和坐公車回永和ˇ
 一開始很緊張ˇ
 因為不知道狗狗可不可以坐公車ˊˋ"
 公車一來ˇ
 我就打popo抱起來ˇ
 然後看一下司機先生ˇ
 但卻無動於衷ˇ
 所以我就帶popo上車拉-ˇ-!
 (popo超重的ˊˋ)
 之後趕快找到位子坐了下來ˇ

 到了永和ˇ
 我就牽著popo回家ˇ
 一路上發生超多事情的ˇ
 被兩隻米格魯嚇到ˇ
 牠們叫超大聲的ˇ
 (我和popo同時被嚇到)
 帶我家狗整個很弱ˇ
 看到別人那麼凶就躲在我後面ˇ
 ˊˋ(遜掉了)
 之後又認識了一隻黑狗狗ˇ
 他主人說他七個月大ˇ
 是母狗唷ˇ
 而且他毛色超漂亮的ˇ
 哈哈ˇ
 我還和他主人說ˇ
 下次再找她玩玩ˇ

 過沒多久我們就回家去了ˇ
 嘿ˇ
 今天popo是第一次坐公車唷ˇ
 他還會發抖耶ˇ
 害我不知如何是好ˊˋ
 但走再路上卻像一條龍ˇ

 對了ˇ
 我在路上還遇到我國中同學呢ˇ
 嚇死我了-ˇ-!
 (嘿嘿ˇ)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