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0:37:25﹏Lynn゛

* 2008年3月24號。Oh.. 高跟鞋。 *


這個日子對我來講是很重要的一天。
一個最新誕生的紀念日。
我擁有了第一雙屬於我自己的高跟鞋之紀念日。

從出現“很想很想給自己買一雙美美的高跟鞋”這個念頭到現在,有2年左右的時間了吧。
因為我大部分外出的時間都是在學校,
而我真的很不想在那種場合穿高跟鞋,那麼,買了之後也就沒有什麼機會穿,
所以遲遲沒有買。
即使是這樣,每次逛街逛到鞋店的時候我還是會在賣高跟鞋那一區流連忘返。

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就跟媽媽講好了,
再過不久高中畢業的當晚我一定要拉她陪我一起把高跟鞋買下來!
我是一個很喜歡把多份快樂疊加在一起的人。
我想,那時候考完試,心情超舒暢,再加上擁有高跟鞋,
一定是更開心更美妙的說。

可是,3月24號那一天,我竟然提前完成心愿了。

那天我只是要買一雙帆布鞋而已。
但買完之後我又像往常一樣不受控制滴飄向了高跟鞋區...
我旁若無人地試穿起來,然後看中了一雙白色的,很喜歡很喜歡。
這時媽媽也過來了,她就一直猛叫:“好看啊好看啊!要不要也買了呀?”
我一臉錯愕:“不是吧,這麼快就要買了嗎?”
媽媽還是一直努力地慫恿,後來老闆也一起加入...

最後我終於答應了。
就這樣意外地買了。

我愛衣衣,我愛手鏈,我愛戒指,我愛項鏈,我愛耳環,我愛包包,
我也好愛好愛鞋子。
我覺得...
不論是可愛甜美的娃娃鞋,或是乾淨舒適的帆布鞋,還是美麗優雅的高跟鞋,
都是公主的鞋子。
只要我喜歡。
只要我穿上它的時候很好看,很有自信。

也許大多數女孩子,都需要有:第一雙高跟鞋。
這雙鞋子會幫助她成就一段與美麗有關的夢想。

低調路線。 2008-04-12 01:39:48

妹妹,好久不見呀!!
你最近應該也忙著在唸書吧?!
加油喔,祝你金榜題名~^^

最近我都沒在上線,所以也遇不太到說@@&quot
等有機會遇到再聊聊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