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0:15:56﹏Lynn゛

* 煙火。春節。 *

牽你的手去感覺 煙火最迷人的季節
照亮幸福的瞬間 好讓我們看得更遠
牽你的手去感覺 煙火最迷人的季節
點亮生命的一切 綻放我們的喜悅 在愛你的每一天



啊啊啊。
鬱悶的鬱悶的鬱悶的說。
每次春節來的時候總是會想到這首歌。
真的已經成為主題曲了呢。

是的,我曾經也是個瘋狂的F4粉絲,嘻嘻。
2003年的春節。
那一張合輯是我買的最後一張F4的專輯。
從那一年開始,《煙火的季節》就和春節的氣氛一起存儲在我的記憶中。

對春節的期待,大部分來自於煙火。
一個人看,兩個人看,幾個人看 ,一群人一起看,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我知道我知道,污染很嚴重。
可是那樣的美好的景象真的足以讓我的感性壓倒理性。

每年看101的煙火都是看到渾身起雞皮疙瘩,看到流眼淚。
今年那188秒的空前盛景快讓我窒息了。
這樣的興奮絕對不輸給看東京鐵塔的燈光熄滅那一刻的。

在我的眼中,綻放的煙火象徵著美好的夢想和希望。
透過璀璨的光,可以看到被實現的夢想,最完滿的愛情,薔薇色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