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00:18:47大尾巴羊

膽小羊試乘日月潭纜車

       

 

        趁著過年前,今天趕緊跟著家人(羊爸、羊媽、羊二姐、羊二姐兩個女兒及羊三姐兩個女兒)共八人,趕上九族文化村的櫻花祭,順便試乘最新的日月潭纜車...

        原本大家還擔心羊爸媽是否敢坐纜車,沒想到最害怕的人...其實是膽小羊!全程近七分鐘,一路大聲尖叫到底的人,還是膽小羊!

       坐在羊隔壁羊二姐的大女兒說:「快耳聾了!」大伙兒建議待會兒回程上纜車時先將羊打昏,這樣就不會太吵 ...我也覺得喉嚨有點沙啞,可能剛剛喊得太大聲了。

       從九族往青年活動中心的去程纜車,因羊忙著尖叫忘了拍照,所以大部份拍的是從青年活動中心往九族方向的纜車。

       明天再貼櫻花祭的照片。


































































紅色的是櫻花。



















九族內部的纜車及往青年活動中心方向的纜車。






小樂 2010-02-12 12:04:56

看起來好可怕,
我也是膽小一族的,呵...
不過,我想今年日月潭大概還是會有一堆觀光客,
又是大塞車的情況吧,
羊,今年要去哪裡玩呢?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

歡迎加入膽小一族,呵呵...

我看了前天的新聞,自從國道六號開通後,日月潭平日所有停車位,每天十點前全滿。現在再加上九族櫻花祭、日月潭纜車和春節假期,一定更可怕...昨天從魚池鄉要進九族,短短兩公里,開了半小時。

有一年春節假期,羊全家開車進九族,開了四個小時(平日只要不到一小時即可抵達),終於快到九族門口,剛好是九族關門的時候,當天什麼事都沒做,只是塞在車陣中...最後在路旁買了一包甘蔗回家。

雖然我離南投各風景區都蠻近的,但是這些年過年,哪兒都不敢去也不想去,窩在家裡靜靜地過年。

祝小樂
新年快樂!
健康順心!
2010-02-12 1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