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5:29:43= )

 **♥  ♡ 不爽的要命  ♡ ♥**

今天返校R
本來開開心新的看到大家
玩的也很開心 =ˇ=
然後 ...
被分到打掃圖書館
一開始覺得監督我們打掃的那個老師很好
結果之後叫我們倒垃圾
還叫我們用抹布擦垃圾桶  =︿=
欧買尬的 感覺好髒
不過還是認命一點的擦啦
不過方式很怪就對了
過一下下
終於打掃完了 >ˇ<
到大川堂集合
之後又被某位年輕老師拉去掃地
掃完啦
很想去對面吃早餐 (餓死我了)*
結果...
令人不爽的事發生了
我們班幾個偷懶的男生
打掃不打掃
害我們2班打掃好的跟15班的
從9點多一直等他們等到10點多才走
不爽死了啦 (一個小時耶)
尤其是我旁邊的某位阿智
肚子痛又要在那邊等他們
火氣比我還大
跟我一樣
髒話滿天飛 ˋˇˊ 哈
不過...
我唱了很多世界名曲給她聽
我們兩都笑翻掉了
(世界名曲→小叮噹n小蜜蜂n哥哥爸爸那首還有很多很多)
又不爽又一直笑 簡直快瘋掉了
然後等了很久終於放人了
衝去早餐店喝東西
然後大家又各自回家了
我跟阿智回家路上依然的吵
沒想到她肚子痛也能跟我吵
顆 -ˇ-+

今天我跟阿智約好了出去的時間
希望她媽媽n我媽媽不要機機歪歪的

ˇ_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