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2:50:50lynn

天氣變涼了,好棒!

上星期五,氣象台報導當天的氣溫會驟降,但是那一天~天氣依舊~熱~(再一次印證,氣象台,真的~真的~不可信~我們公司管理部主管那一天還穿的超保暖~結果是汗流浹背,差點中暑)

過了幾天後的今天,天氣果然明顯變冷了~呼~我雖然不喜歡夏天,但也不喜歡冬天,以後最好都維持像今天的天氣型態~應該會是最棒的氣溫,有點涼涼的~徐徐風帶點小溫暖,在睡夢中也很容易微笑~是個應該賴床的好溫度。

由這樣涼涼有點好睡的天氣,明日清晨參加雙十國慶升旗典禮的人數應該會銳減幾倍唄,不過,這樣的天氣即使參加了典禮~也比較不會中暑~呵~夏天過了~終於有點秋意了~

昨天是公司老大一直在口中念念不忘的~新光三越週年慶~全館八折起的開打日,在百貨公司裡的每個大的、小的、老的、少的、男的、女的…都好像殺紅眼般,拼了命的在shipping、刷卡,每間名牌店內塞滿了“好野人",原來~台中人真有錢,真多有錢人~比我還殺~靠,真能輸他們~shit~超貴~好唄!我認輸了行唄~你們比較有錢,我還是去逛逛公館、五分舖、西門町就夠了,百貨公司ㄚ,就留給你們這些“好野人"唄!

還有,從我妹眼中再度印證視網膜效應,這個剛升格媽媽不到六個月的小媽媽,眼中、嘴裡唸的都是“娃娃車",在路上走的時候、在百貨公司內,她眼中都是娃娃車。原本很少注意到娃娃車存在的我,這時也覺得…怎麼了,怎麼滿街滿谷都是娃娃車的蹤影,我的天ㄚ!娃娃車惡夢!

而妹妹~從專賣店到網路拍賣、百貨公司某一媽媽專櫃中的娃娃推車的價格、樣式、優缺點~如屬家珍般~通通念給我聽~媽ㄚ~可不可以叫你女兒別這麼認真對我這個姐姐進行媽媽式教育好嗎?超恐怖的。還有,妹妹!我最最最愛的妹妹,姐姐最疼妳了,所以~妳真的不再多生幾個嗎?好啦!多生幾個@^__^@,一個過繼給我當女兒(或兒子也可),嗯~最好是養到2歲再交給我好了,這樣才不會像你一樣變成一個媽媽…超~會彈算盤的~超累人~超無敵…

女人總是在當了媽媽後才瞭解媽媽生養孩子的辛苦!


呼~雙十國慶~可憐的偶~要到公司加班去~嗚~錢真難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