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02:40:37LIN.

TBDS.


台灣生活會讓我更快死.

菸鬼

記得我每次都嗆妳
記得四樓女廁最後一間
記得妳都要等我洗澡等很久
對不起-

果芸

記得一起社團抽菸
記得妳口頭禪婊子
記得一起聊好多好多
我知道妳很生氣
我不是故意什麼都沒說
原諒我什麼都沒有說.

儀儀

記得中午一起不吃飯躲教室
記得只剩兩個人的時候聊很多
記得吃東西的時候都擔心要被搶光了
暑假等妳.

溜溜

記得妳每次都愛嗆我
記得妳零食都帶很多
記得妳很兇管班上秩序
暑假等妳北部.

齊齊

記得我下課都找妳講心事
記得妳家政課都會做東西給我吃
記得我都會一直寫信給妳
暑假記得要帶我去找那個奶奶買麥紅.

VIVI

記得妳那豪邁的笑聲
記得一起後陽台刷牙洗臉
記得一起搶羅志祥的羅太太
在台商要加油.

堯堯

記得一起鋼琴房
記得妳每次看到我都嗨張琳
記得妳講話都沒人笑沒重點
暑假等妳新竹.

假銘

甲銘我很想你
記得一起上課聊天
記得一起上課睡覺
記得一起上課大老二
記得你每次嗆完我馬上說對不起
記得你每天要回家前的Kiss bye
什麼時候要把Kiss bye都補完
要想我不要每天都跟西西你濃我濃
別忘了我至少還是個第三者:-D
暑假新竹等你.

白白

記得我坐你前面
記得上課會問你要不要睡覺
記得你都會扯我頭髮說有人在家嗎
暑假台北見.

小朋友
我不敢放妳照片
看到妳打的我很開心
不要混了要加油
暑假我等妳:-)

英俊
我們聊過很多
常常一起聊刺青
還會偶爾來個八家將
在台商要加油.

三八CC
記得你每次叫我琳姐
就是要拿菸還追著我跑
記得你很吵又很北蘭
暑假見.

何翊安
記得你打大老二讓我笑死
記得大家都愛學你講怎樣啦
記得你每次嗆我然後被我追著跑
記得你寫給我的瓶中信讓我很感動
我轉學你一定很開心
沒人對你大小聲又打你了
加油不要在最後了.

萱萱
記得妳一直叫我情聖
記得一起K書中心其實都在聊天
記得妳每次看著簡訊很緊張問我怎麼辦
不要再想一堆有的沒的加油.

祖哥
記得一起聊天才發現有好多共同點
記得一開學你坐我旁邊我都會問你數學
記得你一個動作一句話都讓班上笑開懷
暑假回新竹要找我.

皮在癢一號
記得你晚自習睡覺睡到快跌下去
記得你坐我旁邊動不動就被我罵
記得我寫了好多張游欣烽你皮在癢嗎貼在你桌上
上課不要在睡覺了專心點.

皮在癢二號
記得我每次都叫你幫我坐東做西
記得我每次都在班上大叫林五剛
記得你中午晚上都要買麥香給我喝
我轉學你應該也很開心
在台商要加油.

皮在癢三號
記得上課一起大老二
記得你一直被MAX噹
記得你每次都叫我皮在癢
在台商要加油.

蔡頭
記得你唱歌的時候
記得全校都叫你蔡頭
記得你跟祖哥撘當都會讓大家笑開懷
1004的副班長.

西西
記得妳每次都叫我卡令
記得妳很台每次都被噹
記得妳很有模仿天份讓大家笑開懷
剪了個脆笛蘇呆瓜頭我好想看.

對不起我現在只想到這些.

(悄悄話) 2011-01-19 09:52:06
基恩 2010-04-04 11:56:08

怎沒我?

版主回應
因為你不在台商呀!!!
我好想你哦哈哈.
2010-04-09 00:16:55
vivi 2010-04-01 11:36:42

我想妳
真的很想妳

還有那些一起的時光
你在台灣也要加油
累了就要休息
same

版主回應
我也想vivi哦:)
台商現在上課很緊吧加油餒!!!
回台灣在一起出去摟:)
2010-04-09 0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