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7:10:33★☆喜歡風ㄉ妳☆★

月眉3人行

炎熱的早上  我們等姐的時間超過10分鐘以上

我們就待在陰涼處(有風吹過的地方)但也人潮擁擠

我們進入探索樂園

玩的第一個設施---碰碰車

沒想到10點多人也蠻多的

它再怎玩就是會被撞  不管你多會逃 最終也躲不過被撞的下慘

 

撞玩的第2個設施---探險虎克(海盜船)

沒想到我們的徐小麟座最後一排 還一個人坐

不像我們坐在中間     慚愧~~

但如果坐在中間又在尖叫那就好笑了

沒錯 確實全場只有一人在尖叫

那就是我們的姐辣  我還聽到別人說有人在叫ㄌㄟ

太蝦ㄌㄅ  然後我就一直笑  有人在笑有人在叫  害~~

 

叫又笑完的第3個設施---皇冠鞦韆

就是在空中飛的鞦韆 繞著圓圈盪的鞦韆

 

玩的頭暈暈後的第4個設施---旋轉木馬

你們一定想說都這麼大了還在玩這個

原因是我們的姐想要圓公主夢

那就幫她完成囉 徐小麟因為覺得太丟了所以不想坐

 

做完公主夢後的第5個設施---時光旅行

 我們想要穿越時空去旅行

感覺像是痴人說夢 呼呼~~

  

看我的大腳走時光

 

去玩時光旅行的第6個設施---黑洞迷航(正衝 "倒"衝的衝下去)

玩水的設施我怕衣服濕掉還穿外套完ㄋ

沒想到完全管不著  還是淋的一頭濕

我們算還好 因為我們做最後面

不像坐前面的是全"濕"ㄋ

我們坐最後一排的先倒退衝

害我的屁股騰空跟大家說哈囉    沒那嚜誇張辣 哈哈~~

 這是要用吹風機前拍的

  

設施擺一邊  肚子俄擺中間

我們再排黑洞迷航時就先選我們等一下要去吃哪一家的餐館

沒想到我們搞錯了位置 我們選到的餐館位於入出口處

而我們玩的設施位於最尾端處

害~~只能找最近的地方吃ㄋ

 閒空之餘  來ㄚ手霸

  

吃完先去觀賞歐洲童話以及魔術劇 的劇場

 

接下來緊接第7個設施  

因我們的徐小麟想玩刺激的所以我們走到刺激區

第7個設施 ---時空飛俠

因為想看風景所以坐了高空的飛翔翼欣賞風景

我沒拍他是因為我都在看斷軌式的雲霄飛車

還有點對不起他ㄋ 坐完下來有問他要不要坐斷軌

他說我們坐他就坐  不敢坐就不敢坐 還想拖我們下水

第8個設施 ---激流泛舟

一進去就看到欄刊貼   一定會濕   要不要穿雨衣

我們想說應該也好 而且天氣熱淋點水降熱

但  我們錯ㄌ  這是一定會濕而且會濕的很徹底

還好我們濕ㄧ點點而已  另外4個人就很濕了

可說是游泳回來的 也不知為什麼起伏比較大的方就剛好轉到他們

所以他們就濕的很徹底啦

玩的還真愉快 讓我想在玩ㄟ

但下一妙就不想ㄌ 因為剛好是他們濕

 如果我們再去玩 說不定那些水一定往我這衝來

讓我卻步了~~

最後我們去逛一些小飾品店

然後去月眉糖廠吃冰

就結束一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