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14:35:27★☆喜歡風ㄉ妳☆★

酒後ㄉ真言

人家都說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可沒說酒後吐真言ㄋ

昨天我發現這句話真ㄉ驗證ㄌ


他不會跟我說學校ㄉ事

我也不會跟他說學校ㄉ事

可是他卻跟別人說

可能他說ㄌ無數次ㄅ

可我是第一次聽到他ㄉ評語

聽ㄌ我很難過擦點掉眼淚

可因在別人家

卻只能忍下去

{此時心想:可以不要在我有待ㄉ地方講嗎?}

別人也有阻卻

卻攔不住

有人幫我講

講說:
我要照顧家人
有空就要去照顧
甚至要照顧很多ㄍ晚上
除ㄌ上學我都在醫院裡
連護士都認識我ㄌㄋ

此時回想

是我ㄉ不認真

是我ㄉ疲勞

都是我ㄉ錯

都只會看電視不看書

那時有想......

不要喝酒就不會說這話ㄌ

不要出去就不會說這話ㄌ

不要聊天就不會說這話ㄌ


一切都是酒ㄉ錯

酒酒酒都是伲ㄉ錯

千錯萬錯都是伲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