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7:53:10★☆喜歡風ㄉ妳☆★

急救員訓練 孫協志嗎??

呼~好冷唷!!

今天起ㄌㄧ大早

要趕著8點去行政大樓報到

結果還是來不及阿

因為小樺路上塞車

還好有人比我們慢

要不然當著大家ㄉ面走過很丟ㄉ

當然領頭ㄉ是遲到ㄉ那人阿


一到4樓就有人在外面排隊簽到

我們也順便簽到還拿ㄌ本課本ㄋ

一上課超安靜ㄉ
因為有很多人都不認識阿

可是........

還沒過一節課就開始在那邊聊天

你們是來聽課ㄉ還是來聊天ㄉ


中午我們吃著便當和養樂多

噁~便當有夠難吃ㄉ

哇哩勒~ 沒吃多少就丟ㄌ

實在是太難吃ㄌ

一點一到!!

有ㄍ男老師就對我們講上課囉

我覺ㄉ那老師很像一ㄍ人

小樺小王和Blue也這樣認為

到底是像誰ㄋ?

他教我們包紮 !!!

我們聽ㄌ 像水一樣

不知是我們理解力太弱

還是他教ㄉ太快

我們都還要請別人做給我們看才會ㄋ
一下子時間快ㄉ讓人不及閃躲

這時我超想回家ㄉ

其實從昨天就很想回家ㄌ

只是...一言難盡阿!!

我並不是很戀家型ㄉ

不過真ㄉ很想回家ㄇ

所以........

我回家ㄌ

不到8ㄍ小時

我又要回來學校

超辛苦ㄉ

不過卻很滿足

說到這

那ㄍ男老師

長ㄉ

很像.........

 


孫協志

真ㄉ超像ㄉ

害我以為是真ㄉ

 說不定是他弟弟或哥哥吧

真滴是探為觀止~~

上一篇:罪近ㄉ無奈

下一篇:考試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