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0:19:36★☆喜歡風ㄉ妳☆★

沒品ㄉ傢滬

這幾天只要有空堂
就會跑到我ㄉ宿舍打牌
每天爬到4樓打打牌
又下樓去上課

這幾ㄍ禮拜都從打牌中過日子
可是這種牌太扯ㄌ
她會恐嚇 碎碎念 念ㄍ不停
那這種人就是太沒牌品ㄌ

這ㄍ人就是阿樺(小名)
真名出來可就毀ㄌ
大家知道就好ㄌ
別說出來唷

我們打牌時
她都會恐嚇我們
(好害怕唷)
我們都會安靜ㄉ打
她偏偏一直念一直念
唸到心都涼ㄌ
像是打小一點或是妳這ㄍ賤女人
凡是髒話都可以從她嘴裡罵出來
(誇大一點啦 ㄏㄏ )

有時候絕ㄉ她有幼稚ㄉ行為
就是有點小孩子ㄉ行為
這還蠻可愛ㄉ
感覺都很想笑
哈哈哈

不過打完牌都不想打ㄌ
無聊透頂
有想過帶麻將來玩
可是很重而且也只有賴賴會玩
是有想過相認是認識他們
不過真ㄉ有點難

今天才發現竟然有學姐帶麻將來玩
好刺激唷
而且聲音真ㄉ很大聲
我們是因為聽到聲音才發現ㄉ
真ㄉ好酷唷
我也想玩~~
不久後ㄉ將來
那些牌一定會認識我ㄉ
因為我一定會將他們臣服在我ㄉ腳下
麻將等我ㄅ
我去去就來

上一篇:檳榔西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