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0:49:49★☆喜歡風ㄉ妳☆★

檳榔西施

為什麼我們房間會有檳榔西施= = ??
小姐妳打拿來的阿??走錯房間嘛??還是走錯地方了??
這裡是學生宿舍喔!!!不是路邊在賣檳榔的店家唷!! 不要搞錯了!!
檳榔西施小姐......妳不要以為有男生問妳問題= =
就以為有男生要虧妳= = + 拜託拜託~~~~要虧妳的應該是台...台...台客吧
拿個男的會脫窗虧一個自拍時長的跟猴子一樣的女生阿= = + 我還被那張嚇到勒@@ 還有......妳是沒有笑過嘛?? 我懷疑妳是笑點太低吧= = + 人家在說正經事!!妳一直笑...一直笑...笑屁阿= = +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妳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我看妳是.... 妳笑人家就當妳是神經吧!!!! 笑笑笑= = +....妳賣麵包的喔!!!! 喝....妳賣的麵包能吃嘛??? 照鏡子......每個人都會的事..... 不過有人讀書會一直在看鏡子喔!!! 真神奇.....妳的鏡子會跟妳說答案唷!!! 哇!!!妳鏡子也很耐用喔!!一0一 妳在怎麼照都不破耶!! 在哪買的阿!!介紹給我上一篇所說的賤女人吧!!! 她還真需要阿!! 每次鏡子看到她都會破掉>0< 我們學校已經沒有多錢了....不要在讓學校花那個錢去裝新的鏡子@@ 反正妳也認識她阿!! 還很熟勒!!! 對了....叫妳同學不要在回憶往事了..... 她看一本畢冊 都已經快一個學期完了..... 還活在過去..... 從妳搬進來之後..... 我們房間都多了很多的香味..... 哇!!!我們都奪門而出阿.... 實在是太香了....... 對了....下次我介紹妳去幾家店賣檳榔好了.... 那家的西施可真是奇醜無比阿!!! 妳去一定可以變店花!!!!真的.... 每個開車經過要買檳榔的經過那家... 都會加速逃逸..... 要的話記得跟我說喔!!! 還是妳來我家的.... 我家有人租店賣檳榔..... 不過人家有小孩還不是說很好看..... 唉!!如果妳來業績可能會下滑吧!!! 人家的業績可是很好的呢~~~~我也看過她一ˇ一..... 跟妳比起來可真是天攘之別阿!!! 妳跟她比起來她是那朵漂亮的花... 而妳就是襯托她的葉子..... 對了對了!!!! 小姐妳好有淑女的形象阿!!! 吃完飯~~~~還來點嗝聲........ 而且還真大聲阿~~~~~ 記的唷~~~~~ 要介紹鏡子給賤女人...還要跟妳同學說人要活在當下不要回想往事唷 !!

I am moy 2008-07-21 22:05:12

阿!! 我上頭ㄖ ... 姐姐 這張照片好傷眼睛>&quot<

版主回應
不傷 要怎有人之ㄋ
總要讓別人認識他阿
ㄏㄏ
2008-09-20 1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