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18 14:39:38

傷感情…

無語…
離開了,卻不知該如何說明。
再聚首,兩兩卻相對無言。
默默的看著、聽著、想念著,
也許,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曾有的這一段。

有一些事總是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我不習慣辯解,當然也更不會針對那多說些什麼…
走了就走吧…不是我的,怎麼留也留不住。
總是會有一段時間不習慣,但適應了,也就成了另一種習慣。

一直冷眼旁觀著你和她…
從開始到結束,我始終還是無法不在意。

但,既然你做了選擇…
那麼我想自己也該識相的做個乖小孩。
不會抱怨、也不批評…
她們問我:也只能笑著搖頭。
對於你,我真的不知還能說些什麼。

人群漸漸淡忘,你和她漸漸光明正大…
流言再現、對象異主,我和你再也無話可說…終至分離。

只是,我知道…你的苦苦追求、專情相待…沒有成功。

我和她卻成了好朋友。

再次的聚會…
和早到你相對無言,尷尬的極欲我想施法消失…
膽小的竟隱瞞了對你的記憶…假裝忘了你。
對於那一大串陌生的名字竟全成了無意義的單詞。

遲了的她,嫌惡的凝視這樣的氣氛…不喜歡。
清楚的表達著,你沒有任何的機會和她好好的敘舊。
我似乎能清楚的感受到你的無力…
那和我假裝忘了你的名是一樣的傷感情。

最終,我和你和她匆匆的結束這次的機會…
不變的是你和她的距離、不變的是我和你的無言與遺忘。

沒有人能預料下次的會面,也許,我早已認清失去的就怎麼也回不來了。

該是放棄了,再怎麼辛苦的打探也沒法兒改變些什麼…
那麼知道的多或少又如何,本來我只是關心而已,
而現在,我知道也許是該真正的俐落遠離的時候了。
再執迷下去,只有更傷感情的了。


傷感情
作詞:厲曼婷 作曲:曹俊鴻

你說還可以 讓一切歸零
某一種恐懼 一針一針地 扎著我的心
寧願離開你 說聲好可惜 自己偷偷哭泣
就是不能相信 不敢相信 愛的傷能痊癒
傷感情
時空不對 感覺不對了
記憶卻一時擦不乾淨
所以我傻傻看你 失去了言語
我好恨自己
傷感情
愛還有幾許 卻零零星星
我什麼都不能答應
你就放了 忘了 別為難我和你
錯都錯了 算了 別再給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