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4-05 20:30:37

掌心…



左手的手心部分,被熱湯燙傷了…

我看到,居然也沒有很驚訝的反應,只是在心底微微的喊了一聲"啊",
慢慢的將鍋子放好,然後又故做鎮定的到水龍頭下沖了幾下,就當沒事了。
倒是得快點將潑灑出的滾燙,收拾乾淨…

其實,是真的滿痛的,
尤其被燙到的面積還真不少,還波及了手腕動脈流經的地方,
我只是繼續逞強的把剩下的工作做完,
然後,一個人默默的到冰箱拿了幾塊冰塊處理。

學過一點急救常識的我,卻用扭傷、挫傷的方法在弄…
呵呵…RICE,應該都有聽過吧…

而且基本上,我覺得我的傷口會有二度傷害"凍傷"之餘啦…呵。

因為燙傷,所以才有時間,好好的觀察自己的掌心,
其實冰敷過後,就已經比較不會痛了。
發現,原來左右手的紋路不太一樣…
看著呈川字排列的左掌,嗯…性格太剛強了。

也許,我該慶幸的是…傷到的是左手,
如果是右手的話,我可能就會暫時失去吃飯的傢伙了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