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4-01 21:40:36

不知該想到什麼…

你問:有沒有什麼歌是會讓我聽了想掉淚的…

我愣了一下,一時之間居然想不起來該回答些什麼,
依照我這多愁善感的個性,其實…這樣的歌很多,很多…

可惜,我並沒有太好的記憶力來記住這些悲情的過往,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看在哪個時間點裡,我聽了哪些歌曲,
基本上,只要是屬於我心情不是太好的時候,
那些太過煽情的詞句,都會令我落淚。

最近的我,並沒有太多時間做那些無意義傷悲損己的事…
連睡眠都嚴重不足了,哪裡來的時間聽歌呢…
只是,卻無法避免打開電腦的那一刻,
玩著midi 的我猛然聽見,那段曾經萬般熟悉的弦律…

沒錯,我就是自虐,明知那所會引起的後果,
只是,聽著…聽著…
我卻忘記了,該想起的是些什麼,
該強迫自已遺忘的,早就從記憶體全數delate,
那麼我到底陷入的憂傷中,是些什麼樣的過往,
不知道,或許那正是讓我覺得疑惑的地方吧…
明明什麼都沒有,卻似乎什麼都不曾改變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