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10:44:10小美

混亂的心情

不知是不是進入籌備婚禮的緊鑼密鼓階段

最近總是做惡夢  睡不好 或是過於緊張疲累   心情煩躁...

還是有很多瑣碎的事情待處理

也有很多新的事情緊急處理中...

 

 

話說這個婚禮小物(進場時讓大家搶著拿的小禮物)

原本很多朋友是建議我乾脆不要做,把錢省下來就好

但我的個性大家也知道

就是很喜歡送些小東西給朋友

在這麼重要的場合若沒有送些自己的心意

總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於是在9月初,我總算確立了要送什麼婚禮小物的方向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因為我又把自己搞得累的要命!!!!!!!!!!!!!!!!!!!!!!!!!!!

花了大筆鈔票不說(總價真的頗貴,比我預期要花的錢多)

還把自己弄的神經緊張害怕東西沒能如期生出來

天啊...結婚怎麼好像在辦活動啊我><

雖然這婚禮小物並不是什麼黃金鑽石多精美貴重的東西

但絕對是我最最最最真誠的心意(請務必用心去體會...)

不過...數量有限唷...我已經快坐吃山空了...荷包薄到不行了...請體諒@@

 

 

再來讓我心煩的事情...就是姑姑不來參加我的婚禮這件事情

其實真正比較難過是9月初的時候,現在我已經看開很多了

這整件事情說來有點複雜

一樣又是外人可能無法理解的狀況

我一直以為姑姑會來分享我的喜悅

畢竟爸爸那裡的親戚,就只有姑姑是還保持聯絡且是最親近的人了

第一次聯絡時姑姑說她很替我高興,要我務必告訴她結婚的日期

第二次聯絡時姑姑說她不來了,跟我們約吃飯見個面就好><

結果我火速安排都約好了

第三次聯絡時,姑姑把這約會取消了

取消的理由我不便多說..因為我不大能理解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整件事情...雖然沒有誰對誰錯,但發生在這節骨眼上,我真的很難過

難過到自己偷哭了好幾天

我只能自我安慰,有些事情既然超出了我的理解範圍,不如就放下吧

只要自己在乎的人都還平安健康就好

只要自己有做到該盡的責任就好

其他也不強求了...

 

 

雖然自己的朋友很多

但親戚會來的這麼少,其實還是有點難過

尤其是前陣子我真的超級擔心我媽也會臨時不來

又加上原本最確定一定一定會來的就舅舅媽現在還在美國趕不回來

其實我還真的蠻不安的...

那種緊張擔心的心情,恐怕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

不過最近我媽都會主動跟我聯絡,問我一些結婚當天的事情

老實說我真的好開心喔

但中國人總是無法表達心裡的想法

我也只能期望...就這樣一直下去吧^0^



 

 

朋友方面,比較遺憾的是好多朋友家裡突然發生長輩離開的事情

所以不能來參加我的喜宴了

希望他們都能節哀,讓離去的長輩們安心

因為工作因素(出差  考試 研習等等等)不能來喜宴的朋友

也希望你們工作都愈來愈順利 ,但別忘了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這些不能來的朋友,謝謝你們依然給予我最大的祝福

雖然不能在喜宴上相見

但你們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喔^^

 

ps:整個婚禮籌備因為我個人的想法太多

所以哈尼也跟著我一起累

謝謝他毫無怨言的支持與協助...^^

上一篇:婚禮進度籌備(三)

下一篇:我的喜帖

胖海豚 2011-09-19 23:55:11

不要擔心太多

婚禮只是一個機會讓大家親自到場祝福

無法抵達的人為妳開心為妳祝福不會改變的

除了分享幸福給大家之外~

其實最重要的~是和另一半開心堅定地開始新旅程!

:) 要開心~不要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