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3:12:06小美

分離總是感傷

最近腦袋瓜很不靈光

很多事情想跟朋友們分享,但在當下那一秒就熊熊給他忘記了XD

 

 

昨天去新莊教課

很想跟同學們分享最近B健身房倒掉的事情

但不知為何...就是想不起來要講什麼...

傻傻的說了我要給大家相片(雖然這也是我差點忘記要講的事情)

下課後就傻傻的離開了XD

 

 

嗯是呀...B健身房倒了

新莊的同學們應該不知道B健身房是什麼

B是前亞X山大倒掉後,台北車站分部獨立營業的據點

我一直到現在都還很慶幸過去曾經加入亞X山大這件事

因為我在健身房認識了好多好多生命中相當重要的朋友

在我過去不開心的那段低潮期,都是這些朋友陪我一起度過

我真的無法想像若沒有他們,我的人生會變成怎樣...

還記得那時候剛開始學舞,每天下班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往健身房報到

除了舞蹈課本來就是我的興趣

重點是有了這些好朋友的陪伴,更是最大的動力來源

若沒有這些朋友陪伴的舞蹈教室

總會覺得少了什麼,某個角落又空了什麼

一整堂課下來的笑容,也缺了什麼

 

 

我們不只是跳舞課堂上的同學

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彼此關心著生活上的大小事

我們一起出遊、一起聚餐、一起慶賀彼此的生日

我們想要一起跳舞跳到老

 

 

但天下終究沒有不散的筵席

後來亞X倒了~我們少了固定的集合碰面點

當時真的很難過...

這種感覺就像是和家人要被迫分隔兩地住一樣

總是難免心傷

 

 

後來部分好朋友繼續加入了B健身房

許多朋友又重新在此找到了重心

在喜歡的老師課堂上,找回了部分老朋友,也認識了新朋友

看的出來好朋友在那裡很快樂

即使上班愈到什麼鳥事,下班見到同學們就可以拋到九霄雲外了

 

 

但事事多變...

前天B健身房忽然倒了...

這個消息彷彿是一個突如其來的炸彈

幾乎是把好朋友的心都炸傷了~

好朋友說~她在乎的不是少了一個運動地點

運動地點何其多,健身房再找都有

她在乎的是這群人...她喜愛的老師和朋友們

想到以後不能固定一起上課學舞吃飯逛街

她整夜都失眠了

好多人因此大哭了

 

 

我聽得好難過...

雖然從小到大我們也經歷過許多分離

不管是學生時代的畢業典禮

還是出社會後的換工作啦...愛情失意啦...或者是面對長輩的離去

這些分離我們都經歷過

但或許年紀愈大愈容易感傷

即便今天這件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聽了還是很難過,並且深深的體會那種說不出的無力

 

 

現在自己有在教課

每當我發現某個固定來上課的同學突然消失了

心中都會有些惆悵

但我想身為同學的好朋友們,一定會更難過

畢竟同學們來上我的課

除了喜歡跳舞之外

最大的動力就是有這些好朋友相伴

才會不辭辛苦不畏風雨的來

同學們的重要性更甚於老師...我當過學生我非常的清楚...

所以我一直相當感謝每一個人

有幸能夠成為大家認識的管道與媒介,我相當開心且珍惜

 

 

可是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規劃

對於要離開的同學,我給予最深的祝福

也希望如果有機會,我們還是可以在教室再續前緣

當然若真的沒法一起上課了

也不能忘記這段難得的緣分

緣份是上天給予的,但是情份卻要靠彼此經營、珍惜

 

 

我不會忘記每一位曾經教過我的老師

也不會忘記每一位曾經來上我的課的學生

如果哪一天我也有其他規劃,將要離開這個可愛的教室

(只是如果...目前都還是會待著~)

希望大家也不會忘記我^^

 

PS :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正好得知有一位好姐妹日後可能不能繼續上課

一切都來得好巧...

這篇文章也當作是送給她的心情分享

我很想跟這位好姐妹說

認識這一年來,我總是非常非常珍惜每週固定見面的日子

教室有妳在,看到你們彼此開心的聊天嬉鬧

彼此幫忙錄影、互相加油打氣

我都覺得好欣慰

也好幸運我的教室有妳這樣一位具有影響力的同學

妳是個好女生、好太太、好媽媽

有著開朗可愛的笑容與平易近人又愛撒嬌的個性

跟妳聊天總是讓我驚喜連連,也讓人感到溫暖窩心

嗯...愈寫愈感傷~就此打住好了....

總之...愛你喔...啾啾啾啾啾~

 

上一篇:別忘記開心^^

下一篇:繼續

vicky 2011-06-26 20:00:26

有緣大家才能相聚在一起
分離真的很讓人感傷
但想想在相聚時的快樂 就讓人很開心
所以要好好珍惜相處的時間
珍貴的友誼得來不易^^

版主回應
真的
不管是666666
還是不是666666 我都很珍惜 很珍惜
2011-07-18 20:35:35
susan 2011-06-24 09:54:08

希望有一天 "新莊"也能成為妳尋找快樂的重要據點之一 沒有分離的感傷 哪來相聚的喜悅 所以 好友才會倍加珍惜 不是嗎

版主回應
每週三去新莊都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喔
看到你們都會讓我心情很好 真的
只要有一個沒出現 都會絕得怪怪的
我超幸運能遇見大家^^
2011-06-24 11: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