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00:42:35小美

愈來愈

好久沒來個感性的分類文章

 

最近發現

愈來愈難在部落格看到我的心裡話

大部分文章都呈現出我的「喜」和「樂」

少部分呈現出「怒」

惟獨脆弱的那面「哀」漸漸被我隱藏了起來

 

是表示我每一天都很開心嗎?

好像也不是

只能說是報喜不報憂吧

慢慢地變成了這種style

 

開心快樂的事情我始終很樂於跟大家分享

看到大家開心,我絕對開心更多倍

但我不可能永遠快樂

那些讓我難過傷心的事情

或是一些內心的想法

不知為何不想再提

 

就連在自己的地盤

也很少再提

上鎖?加密?算了不想這麼麻煩

我自己的心就是最好的秘密基地

 

看似開朗樂觀的我

其實並沒有變...還是脆弱的要命

我太好面子、太逞強、怕丟臉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不大會找人講自己的心事了

會很悶嗎?好像也還好

自己愈來愈能消化所有不好的情緒

對很多事情也愈看愈淡、愈來愈不在乎

 

我沒有不開心

大家不要擔心我(真的啦^^|||)

只是有感而發寫了這些文字

狠單純而已

而且...這也算一些內心話吧...?

那表示...我還是有想要抒發的欲望

我還有救

(雖然在我發完這篇文時  我本來是想刪掉  哈哈 )

 

不如來個「愈來愈多愈來愈少」的造句吧!

 

煩惱愈來愈多  快樂愈來愈少

慾望愈來愈多  理智愈來愈少

 

等等等

 

怎麼都造了負面事物愈來愈多的句子   

 

重來

 

快樂愈來愈多  煩惱愈來愈少

理智愈來愈多  慾望愈來愈少

 

共勉吧^^

 

 

上一篇:愛情裡的傻瓜

下一篇:給你(補充)

大潘 2008-11-20 10:22:08

對呀!就像我們那天吃飯聊的一樣!
當很多事情舒發出來,並不會比較好的時候
又會躲進自己的小天地!
久了,好像感覺就淡了...
是不在乎嗎?
自己也搞不清了......

孟欠 2008-11-19 00:17:14

笑容越來越多 眼淚越來越少
健康越來越多 過敏越來越少
男友越來越多 劈腿越來越少

希望以上都是小美的....

跑來亂的高媽 2008-11-18 23:31:30

「我的心就是我的秘密基地」這句話我喜歡,
偷來當我MSN的狀態!
PS請問要收費嗎?
哈哈哈!!!
要我覺得唷?,應該是「事情越來越多,薪水越來越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