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2:44:06小美

愛情裡的傻瓜

最近
在我身邊的朋友
感情都不大順利…
很多時候
聽著朋友們的故事
許許多多不同的故事
感覺…愛情…真的是很傷人的東西

朋友A
死心塌地守候著一個人
從一開始覺得完全沒希望
到後來兩人相處有了極大的轉變

男生開始照三餐問候,也會電話查勤
所有人都覺得他們兩個關係很微妙
也打從心裡默默祝福他們能有好結果
但…他們還是沒有在一起
很奇妙的相處模式
讓人霧裡看花,愈看愈模糊

A很清楚自己該怎麼做
但說的總是比做的容易
旁人給的建議,總是抵不過內心的軟弱
我懂…我真的懂

------------------------------------

朋友B
遇上一個腳踏兩條船的男生
莫名其妙當了沒地位的第三者
很多人常說…這樣的男生一點都不值得浪費時間
可是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B的愛即使卑微
但男生對他的好…總是讓她忘記自己的沒出息

B擅於壓抑內心的想法
這男生懂她
常常一語道破她的喜怒哀傷
B更死心塌地了

可是沒有未來的感情
是否該走下去?
B在這個故事裡沒有扶正的機會
無奈到了極點

兩人真心愛著彼此…最後剩下的終將只有感嘆

是個傻女孩吧我想…真的很傻
B是個好女孩
我希望她能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

朋友C
情感對象年齡差距較大
但我始終相信,愛情沒有距離
會很辛苦是真的…也需要較大的包容

但C的狀況又更複雜了些
因為已經牽扯到四方的問題
我常不免替她捏把冷汗
畢竟這樣的情感揪扯太強烈
我很怕他情緒控制上會出現問題

簡單的感情最幸福
但往往深入靈魂深處的愛情才最吸引人
愛情真的是毒藥…一但陷入便無法自拔

-------------------------------------

朋友D
一份同性之愛
我支持她

D是個遇過大風大浪的女生
風浪之大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她有著異於常人的冷靜與堅強
我多麼希望她身邊這位伴可以好好珍惜她
但狀況也是很混亂
亂到我覺得…為什麼愛情都這麼傷?

-------------------------------------

奇女子E
這個故事絕對超越偶像劇
活這麼大 我只能說 很猛
希望她們要幸福...互相照顧一輩子

或許很懂我的人 可能猜的出我講什麼
但我累了 有機會再說吧

------------------------------------
當然不是所有朋友們的感情都不順遂
只是正好最近不順遂的例子接二連三出現
聽多了~看多了~
我說傻女孩們…你們真的很傻
傻的讓人心疼

人生是由許多故事拼湊而成
你的、我的、她的、有的沒的
相遇不是偶然,它是必然
上天根本早就安排好了…
感情的世界,外人無法分辨對錯
我無法給太多建議
只想讓你們知道
當我可以祈禱時,你們永遠是我心裡默念的一部分
因為我希望你們幸福
我希望你們快樂
我希望你們打從心底的微笑

上一篇:711到713

下一篇:愈來愈

kimi 2008-09-13 15:01:17

原來 感情不順的人

這麼麼 的多啊

月老啊 月老

你是不是應該好好的工作
讓世人過的好一點呢

^^...........

版主回應
我上次看電視節目
說新竹有辦一個盛大的求因緣法會
要不要大家一起組團過去.....:P
2008-09-14 10:46:21
朋友C 2008-09-10 14:22:13

謝謝小美擔心我,
我也常常在想我怎麼了!
其實,我的狀況真的很特別,
坦白說,我覺得我是綜合了朋友A跟B,再加上承載了年齡的阻隔以及道德的規範!

壓力很大,
但是,
就是覺得他是生命中不可或缺!

最近的發展很微妙,
我,不知該怎麼說的從原本守候悲傷的角色,
莫名變成這段感情的掌控者!

有一點點欷噓,
突然覺得,人都是外貌協會的吧!

如果我不是長這樣,
結果又會是如何?


總之,
謝謝小美,雖然你給我的建議常不敵我澎湃的情感!

但是,
我會謹守該有的份際,
就是「朋友」!

我選擇......
繼續承擔這分壓力!

版主回應
加油喔
希望你一切都好
記得好好照顧身體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2008-09-11 10:12:20
小蓁 2008-09-07 18:14:53

曾經.......快被愛情傷的傷痕累累的我,真的也看淡了,看了這文章心裡很有感觸,尤其是A君!
女孩~~別在傻下去了,要對自己好一點!! 雖然...愛很難放手.. 但.....對自己好一點

版主回應
小蓁乖
真的很希望朋友A還有你還有我
都能得到上天的眷顧
2008-09-09 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