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5:08:04小美

雙十綠光行

1010雙十節

飯桶團出征了桃園綠光森林

本次開了三輛車出發,出團人數15

真的謝謝辛苦的駕駛

有你們真好^^

 

 

(好藍的天...)

 

這天的天氣很奇妙

原本大家以為連續假期會變冷,甚至會下雨

沒想到出了個大太陽,曬斃了

在沒有防曬措施下(無帽、無傘、無擦防曬乳)

大家拍照的功力也開始減弱.

不然以本團的功力恐怕又要燒DVD哈哈

 

(天氣超好超熱...這秋天也太熱了吧) 

 
( 這張手牽手大合照...讓人忍不住惡搞啊...呵呵 ) 是誰想的POSE...?

 

我們到處閒晃

發現許多路段都被封閉了

餵食羊咩咩的地方也變了

羊咩咩被圈在固定的草地圈裡

人羊無法共處一地玩耍

變得非常不好玩><

 

 
(以前是沒有這柵欄的...感覺差很多><)

 

而且,這羊咩咩的飼料機是怎樣?

怎嚜覺得有點唬人的感覺...囧

 

  
 (掛鳥頭賣羊飼料)

 

就在我拍飼料機的同時

我還聽到一個小朋友跟馬麻說:「企鵝企鵝

 

許願牆的竹筒數量驟減

竹林區暫停通行

草坪休憩區少了簡易販賣部

綠光森林變得既簡陋又單調

退步退步扣分扣分

 

(以往壯觀的許願牆變的稀稀落落...只好靠人取勝了...^^|||)

 

 

 
(草坪區少了販賣部...少了吃熱狗的樂趣)

 

好加在我們會拍照自得其樂

就像以前不知道誰說的

照我們這樣玩法,根本只要隨便找個公園

其實就可以玩一下午…^^|||

 

(跟著我就沒錯啦...有帶腳架~照相不求人^^)

 

中午在綠光森林吃飯

人還是一樣多,但餐點變得很糟糕

 

 
(餐不優...只好多吃點水果)

 

沙拉吧補菜速度過慢、咖啡難喝得恐怖

還有一道蜜桃沙拉竟酸了還供人取用…><

我覺得綠光森林若再不好好經營

客人會大量流失喔

 

結束了綠光森林之旅

大夥商量著要去哪裡續攤

中間經過一段錯綜複雜的討論

又加上至理名言「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佐證

最後竟然決定是打保齡球??

飯桶團出遊無數次

從未一起相約打過保齡球

這可妙了不按牌理出牌的我們

真的一起去打保齡球囉~

 

我還是打得一樣遜

最高分也只能打到快要80

惠琴因為不想打,記明一人分飾兩角

我打到第三局也呈現完全放棄貌

於是記明一人分飾三角一整個很忙

 

 

 

不過一開始照相

大夥又恢復了卡位的精神

好久沒拍鬼臉照了

很懷念呢^^


 

(那個winner...咳咳...你贏了!!) 

 

本來晚餐是在陽明山吃野菜泡溫泉

但因為整個行程大改變    臨時要改別的地點

想到海宴在板橋也有分店

隨口一提,竟獲得大家一致通過

又加上傑克在打電話訂位的同時

發現這家店非常非常非常夯

即使預約依然要等很久… 

 

但我似乎可以感覺到

張傑克有種「要等是吧!我非吃你不可!!」的決心…^^|||

 

好加在這些狀況都是在打保齡球前發生

所以打保齡球殺時間更變得理所當然

於是大夥又趨車前往去吃大餐囉

 

 

 

海宴果真厲害

晚上8點多了依然門庭若市

板橋店看來很新很漂亮

裡面的食材更是多到嚇死人

比三峽店多更多料這麼多是要從何夾起?

(三峽店相關閱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ynn0712/3/1310903123/20081027010221

 

孟欠一直很感謝我介紹了這麼好吃的涮涮鍋

因為這裡有他回味無窮的魚餃

是說那魚餃我一個都沒吃耶~哇咧

不過我到覺得它的起司丸還不錯,我吃了三顆

 

 

(食材很多 不曉得該怎麼拍~放個一張意思一下~更多相片請看相簿)

 

看大家似乎都很滿意

相信海宴是可以一吃再吃的餐廳

但很奇妙的是

三峽店不用服務費,板橋店卻要服務費耶

不知道差別在哪

 

結束了海宴又往小公園慶生

這天真的是既無厘頭又充實

講了這麼多大重點是要祝福10月份壽星生辰快樂呢

若不是因為他們

我們也不能藉機出團趴趴走

所以要感謝10月份壽星

記得生日幫我們多許幾個願喔^^

 

 

**更多相片請看

 

相簿1(點我)

 

相簿2(點我)

上一篇:薔蜜颱瘋天

下一篇:COCO壹番屋

小允 2008-11-07 11:16:39

小美越來越有創意囉
我覺得下次還是直接拷貝你的文章到我部落格就好了
反正大家真的是很機動性的一群人
計畫趕不上變化
十分的適合我們~~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弄好圖文以後
最開心的就是看見你們的回覆了
真的喔^^
2008-11-12 16:27:57
高媽 2008-11-05 13:10:48

可愛的小美,我又恢復活力啦!
其實我很想去綠光森林呢,
之前是因為臨時起意,沒計畫好,所以只到了大溪花海,
本來對綠光有無限的憧憬說,
現在好像還好勒!
我看我換個地方玩好了!

很羨慕你有這麼一大群的好朋友,
有知心的感覺真好!

我也好高興,當我困難時,有你們兩個陪在我身邊!
雖然,我還是很任性!
不過,有你們支持的感覺,真好!
^^

版主回應
這半年來
我門三個的緣分可說是愈來愈深呢
狠希望我門都要很快樂很幸福才行喔

一起加油喔
2008-11-12 16:27:10
WINNER 2008-11-04 22:41:14

首先我要花表一下偶的得獎感言:
阿拔阿母 我贏了啦
我所先要感謝主辦單位幾辦這醋吃油(出遊)的活動 大家都很認真在玩 還要感謝大家的承讓
更要謝謝花明相機的倫 還要謝謝保齡球館
謝謝........要感謝的倫實在太多啦!
不過我有偷偷看了評審團寫的得獎原因
(評審團)說:此次的WINNER
扮相與長相落差極大
也就是說 這張照片的winner
扮醜的功\\\力已達爐火純青
完全和本人帥樣盼若兩人
因此獲頒此獎
~~~~~~~~~~~~~~~~~~~~~~~~~~~~~~~~
其實當天精彩的還有
(雙十國慶看北上看煙火)以及(狼來了猜蔬菜)的冷笑話 哈哈哈

總之跟大家出遊很開心 扮醜也甘願

還有小美真是棒棒棒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感謝威爺發表的感言啊
有你在都有超多樂趣的
你以後要常常出席各大小活動啊
節目預錄一下
人就來唄
嘻嘻嘻嘻
2008-11-12 16: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