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13:32:10小美

倦怠期

慘啦~

我最近已經累到不想寫網誌了

 

文章懶的寫

相片懶的弄

部落格感覺快要收攤似的

 

好累喔

 

最近太多鳥人鳥事充斥在身邊

礙於我個人原則

許多事情不寫在網路上

所以就用一個「悶」字

悄然帶過吧!

 

不過為了表示我還想繼續寫下去

所以先寫個流水帳當作自己的日常記錄

而且我還是有去朋友們的部落格逛喔

看到大家過得很好

我也會感到很開心

 

有時逛網路逛著逛著

不免覺得現代人的聯絡方式真的很奇妙

我還記得小時候我跟同學聯絡

都是市話熱線耶

是著著實實跟對方至少聊個兩小時才罷休

因為聽得到對方的聲音及語氣

我們可以更真切地分享彼此的快樂及不開心

不像冷冰冰的留言板及對話視窗

總是會有些莫名的文字誤會

少了語言的抑揚頓挫,有時難免令人誤解

有利有弊吧任何事物總有一體之兩面

 

近來身體也不大好

我知道我身體從沒好過

但就像麻辣鍋一樣

也是有大、中、小辣的區分

不是很想說明太多(我喜歡當面聊咩

但我會去看醫生的定期檢查是很重要的喔

也希望大家健康,生病真的不舒服

 

總之鳥人鳥事、妖魔鬼怪

這種狀況也不是只有我遇到

相信我身邊很多朋友們也都是受害者

有苦難言啊~

 

秋天到了

天氣不冷不熱

我要去踏青

我要擺脫悶悶悶

 

對了~薔蜜颱風那週

我跟英文班同學渡過了很crazy的週末

謝謝你們認識你們真是我的福氣耶~呵呵

等我有空

我再寫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啥!!!!!!pchmoe竟然可以放表情符號!???--->

何時改版的啊?我是太久沒上來嗎...
還可以變換

多了好多功能喔...
(問題是這些基本功能...別的部落格本來就有~我真是太容易滿足了 囧)
再來研究一下囉^^

但我不喜歡預設字體顏色耶
全部變成橘色的字了@@

上一篇:研究所

下一篇:台客電話機

阿飽 2008-10-10 02:14:28

喔 ~~~~!!!
不僅有風塵味,還帶有一絲絲的台味,
難怪會有那篇「台客電話機」出現。
(哈,開玩笑的啦)

不會吧?!鞋解還真的有準備小禮物喔。
希望沒讓妳傷了荷包,
那 ~~~ 那我們再約一下時間囉,
順便讓妳看看我最近買的已經上市好久的、
但對我來說是新的,的手機。
Sony Ericsson K810i 在一般場合,
除了像素少了些,拍照還滿真的不差,
就以隨手拍來說還滿好用的,又輕便。

版主回應
沒有商荷包 你放心
我只有錢包 哪來的荷包啊~
冷)))))))))))))))))))))

好啊好啊
我要看你的新手機
順便借拍幾張手機照
我覺得手機拍出來的相片都有柔焦美耶
可以騙人用
哈哈哈哈哈哈
2008-10-14 23:42:26
阿飽 2008-10-09 00:14:34

為什麼我沒玩過心算的?
為什麼都是要我選水果?
而且水果還是沒削皮的!

哇係來亂的,純綷粹想試試有沒有別的可以玩,
結果是 .... 沒有。 orz

版主回應
飽董~
你"加顧"(台語)沒來了
這中間經過很多令人傻眼的測試啊~~
傻眼到我都覺得對不起來留言的朋友了
你看你看
誰叫你這麼久不來點檯

ㄟ我最近怪怪的
風塵味變重了我...

呵呵有空常來啦
別忘了我說要給你一個很小很小很小很小的小禮物
我可沒忘咧^^
再約喔
2008-10-09 00:25:31
茂嬸 2008-10-08 12:57:35

好阿..泥郎真好..逗陣ㄟ..
你ㄉ版面又變下雪了ㄟ ..
感覺粉冷ㄟ~
我再叫迷鹿幫我載香蕉給你ㄘㄨㄛ~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茂嫂最近很捧場捏
有空常來坐啦
有你在才有歡笑的說

怕你嫌太冷
我已經把版面改成嘻哈版了
(他說是嘻哈 但我覺還好...塗鴉不夠炫)
所以不用麻煩麋鹿了
下次見面直接來個香蕉下午茶
倒是挺不錯

ㄟ那個海字輩的
什麼海派大星...海咪咪的
都一起來吃香蕉話家常唄
2008-10-09 0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