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6:01:55小美

感動

我想,我真的是個蠻容易感動的人

在幫晏晏代課的這幾週裡
我很幸運的認識了一些很可愛的朋友
他們給我很多善意的回應及互動
也不吝給我讚美與支持
讓我覺得每週都充滿了正面的力量

琦琦是第一個主動來跟我要聯絡方式的女生
圓圓的大眼睛是我對她的第一眼印象
慢慢幾次的交談
我發現琦琦是個重義氣又阿莎力的朋友
而且講起話來超級好笑
模仿力一流,搞笑功力驚人…哈哈哈

跟她講話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因為她很真,單純不做作是我喜愛的tone調
很高興認識她
也很謝謝她這麼支持我
希望琦琦三月底的日本行工作順利、一路順風
等妳回來喝下午茶
再帶妹妹一起來喔^^

Jenny是第二位跟我要聯絡方式的女生
雖然她都習慣站邊邊,也很認真上課學習
下課還會問我動作究竟怎嚜筆畫
還沒太多機會跟Jenny交談
但我想一樣是個跟我同磁場的人

昨天還有一位第一次來上課的女生問了我很多問題
也詢問我有沒有PO每週進度的影音部落格
ㄟ…還真的沒有耶…
吃喝玩樂部落格倒是有^^…呵呵

還有很多位跟我點頭微笑講話的學生
或是課堂上給予許多回應的學生
我不知道大家的名字
但每個人都很可愛,我好幸運遇到你們
(發自內心的感動…)

班上清一色都是女孩子
昨天卻新來了三個大男孩+他們的女同學
因為男生真的是稀有動物
即使他們躲在最後一排,不管跳錯跳對,還是讓我看得一清二楚
我感覺得到他們很有天份
也很有「表演」天份(就是耍寶的意思…:P)
果然在我下課後,這幾位新同學跟我在走廊哈啦了起來
不聊還好,一聊又是一陣笑鬧
你們每個人怎嚜這麼可愛呢?

總之,很謝謝他們把第一堂獻給了我
以後也不知會不會再見到面
縱然很多不知名的同學可能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但真的謝謝你們

上一篇:試用期

下一篇:T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