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1:13:44Give me fine:)

If *

我是一個球員

當今天做足了機會控檔

我卻miss掉了

是不是很可惜

是不是很後悔

沒錯,這比喻 真好。

來自於《安琪比喻》thx.

我就是miss掉的那位球員(嚎啕大哭)(雙管齊下)

-------------------------------------------------------------------

自己想的*

為什麼你不主動勒(因為..故意的= =+)

你是男生耶

我緊張都來不及了XD

搞不好他也很緊張 呵*有想太多..

哈 突然想的

真的很愛亂想啊 原諒我吧 XD

呵呵 高興就好:)

THE END

上一篇:零七年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