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1:00:31Give me fine:)

零七年的情人節



當我快走到學校時
我心裡想著
我真的來了
從來沒有因為一個人 也沒籃球賽可看
就這樣來到學校:))

從進到學校開始 我一整個緊張、慌..
想說 哇塞 我該怎麼辦 往廚房走還是往藝文走

走到階梯時 熊熊看到兩個穿球衣的
不是吧 這麼快就遇到?
仔細看看..好險 不是= =a
來的太快,我承受不起-_______-
之後他們往福利社走去..我閃閃閃
突然覺得口乾舌燥 投水去!!!

在藝文附近呢 瞄了瞄 好像沒什麼人
想說他應該上樓了
後來去找我的妹妹
因為要送她東西^^

我找她求救
她找娟娟求救
娟娟真是個大恩人:)
只是我覺得自己沒有把握機會ˊˋ
應該要多聊一點的
都怪自己太緊張了
應該要把他 拉住!!!別~~~走...

呵呵
很開心但又好可惜..
爺~你有同感嗎?
而且你應該不笨 是想確定吧我覺得
還是我又想太多:))
只是我當然要找個藉口囉
是為了誰啊 大老遠走了20幾分鐘的路程
放寒假= =+ 呵呵:)) 我甘願啦
是為了你 只是我緊張 藉口說 順便找個人
那個人當然是爺你囉 呵呵。

不過今天雖然有後悔 但還算不錯了!!XD

感謝妹妹
感謝娟娟

Thanks.

上一篇:02.14.07

下一篇: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