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3:17:49Lyndia

今年七夕的浪漫行程已經決定啦!~

這一切都得從爸爸節前說起。照這兩年的慣例,母親節和父親節我們全家都會出去走走或找家餐廳吃飯。由於去年父親節當天才想到要訂位,所以根本訂不到餐廳;而今年的母親節,雖然已經預約好一家茶莊吃午餐,但是因為店家應付特殊假日洶湧人潮的經驗不足,所以就算事先有訂位,還是得等位子、等菜。最後實在等太久,我們就直接走人換地方吃飯了,除了讓人覺得掃興,提議要去那家茶莊的我更對家人感到抱歉。也就因為這樣,七月初在 cpu粉紅人妻聚樂部看到水舞饌的體驗分享之後,徵詢無意見,就趕快打電話訂位啦。

除了水舞饌大直店本身看起來挺不錯的之外,發現還有水舞超值禮券組可買,花一千元可以抵一千三百元,還送VIP卡和優惠券。秉持著金牛座節儉的美德,當然是打著計算機作划算的買賣囉,於是就在水舞在 PChome 商店街的官方直營購物網站下單訂購,而這也是我第一次登入 PChome 商店街。為了確認送貨情況,也順便看看還有什麼便宜可撿,就在商店街的網頁上晃,才發現還有抽獎專區耶。

既然是抽獎,就要以完全免費為最高指導原則,店家當然也得慎選。既然都買了水舞的禮券,反正帳號資料已經曝光,就想看看能不能撈個什麼好處回來,所以水舞的抽獎活動當然要參加囉 :p

水舞這個抽獎活動的獎項很大耶,總價值超過一萬九千元!耳聞沐蘭以空間超大、裝潢超美著名,當然價位也有一定水準,不會是金牛座隨隨便便就願意花錢去享受的地方。可是參加抽獎的人數那麼多、中獎機率那麼低,更何況就算抽中了,我到哪找個情人一起去啊?!不過反正參加又不用付手續費,沒抽中也沒損失,當然就給它參加下去囉,然後就忘了有這回事 :p

直到今天早上,手機突然接到一通來電,說是水舞 PChome 館什麼的,我當下第一個念頭是:又是詐騙集團嗎?又要說我買禮券組的轉帳有問題了嗎?不過來電的小姐語調溫和,先問我還記得有參加這個抽獎活動嗎?隨後告訴我我就是那個被抽到的幸運中獎者!O_O

雖然對方完全沒跟我提到關於轉帳發生錯誤之類的詐騙常見說詞,但是其實我還是一直在懷疑這通電話的真實性,畢竟這種天大的好事怎麼會落在我身上哩?所以一邊仍維持語氣平穩的回應對方提問,另一邊雙手則忙著快速連結到 PChome 商店街的抽獎記錄,經過 double check 之後,我終於相信「挖粗溫啊!」
‧★,:*:‧( ̄▽ ̄)/‧:*‧°★*

接下來的問題是,我到哪裡去找所謂的男性友人陪我一起去吃浪漫情人燭光晚餐、住總統套房泳池 VILLA 啊?! ( ̄▽ ̄!!!)

 

相關連結:
【浪漫七夕.在台北沐蘭 度過的幸福時光......100% FREE~】
台北沐蘭時尚精品旅館-SWMALL【水舞事業機構】官方入口網
PChome Online 商店街 - 【水舞事業機構SWMALL】-PChome館

木星人 2009-08-25 19:09:02

選我~~~選我~~~~選我!! (化身小西瓜)
阿....糟糕我是木星人不是男人

版主回應
噗~
叫木星ㄤ帶妳去住啦~

不知道能不能用輪班的方式帶人進去? :p
2009-08-25 19: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