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3:30:21CWL

感嘆個屁



人心百態

so what 你不過也是裡面其中的幾個


無所謂你們怎麼想怎麼爛


有些事可以說清楚講明白


但有些人沒那個說清楚的必要


沒了就沒了如果斷的乾淨俐落我也無所謂


想趕快說清楚一切 因為我在乎那些在心裡有份量的幾個愛


其他人我實在懶的管你們怎們想怎麼自以為


像個沒腦的小孩一樣在那邊演這個演那個浪費我的時間精神生命


希望告解一切之後


一切從頭開始


不一樣的事 這次我看的很清楚 誰才是真正存在的


想道歉一切的我看來非常現實


我想為我的現實道歉


我再也不會這樣輕易丟下任何人


那種滋味真的是可以用他媽的都無法形容




上一篇:雨繼續下

下一篇:今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