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04:31:37CWL

who are you




沒人趕你沒人逼妳


你愛怎樣就怎樣


有些人你不會珍惜而有些人根本不配備珍惜



我的想法很幼稚


但事實證明比我無知的人多的事


你繼續你的忙碌whatever


你可以這麼無所謂的發一堆神經病之後然後再無所謂


我受不暸一秒也不想看到


發完你的瘋現在發神經的人是我


長不大講不聽想不通的死小孩通通去死吧


討厭死了


我不是你的誰


我不是你媽不是你姐不是你的褓母不是你的任何人


不要對我用任何命令具或是理所當然


因為你沒有資格我有沒有心甘情願一切都只是表面


如果你有眼睛如果你有自知之明麻煩leave me along long away!!!










上一篇:走開好嗎

下一篇:或許結束或許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