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1 21:48:03ly

無題

這幾天,我不斷想到去年七月我所經歷的。因為莫名其妙,一月份又開始爭戰了。

那是一種突然間的,感受。很多話,沒有辦法說,即便,真的很想說出來,也只能想想而已。

美郎要我停下所有的閱讀,不要讓那些文章影響我,不管它們有多麼正面,立志,心靈,激勵,她要我停下來,我沒有問為什麼,我想我知道,這個世界上的價值太過紊亂,所以我才會常常前一刻相信之後,下一刻覺得難以相信。

我現在只希望,
要向上主獻當獻的祭, 一心信靠他。 有好些人說:我們多麼渴望承受福澤!
上主啊,求你用慈愛光照我們!
但你賜給我的喜樂遠勝過 五榖豐登、美酒滿溢的享受。 我一躺下來,安然進入夢鄉; 上主啊,只有你能保守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