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7:36:48ヾ☆笨絞孩★||*

嚇人 不好噢

今天一到學校

肚子就好痛

我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果然 = =


早自習就一直被班導 ㄍ一ㄠˊ

不爽 ˋˊ

之後中午痛到不行

我去護士阿姨那

就抹藥

抹完後 還是很痛阿 = =


之後在抹要前 我去買了一甁水

不能喝 = =

氣到

不過偷喝了一口

之後就去上音樂課 等他退冰= =

阿偉就說 你幹嘛阿 什麼時候走路那麼慢

你墮胎噢

我說 對拉 我墮胎拉 怎樣 不行噢

他就不說話 = =

之後就去買水了

我就走去上音樂課

從音樂課回來才好笑勒

不知道在叫屁芽

哈哈哈 叫好玩的說

我跟蔣公 原本在玩

玩一玩後 他就去玩螞蟻 我就說你幹嘛玩螞蟻

他就說因為我要用你阿 = =

我說 靠 不要鬧我

他就 往我身上抹

我就叫一下

結果 卡卡剛好走過來跟綠茶在講話

我叫一下 卡卡嚇到 哈哈

綠茶就跟著笑

後來丁丁也來了

丁丁跟綠茶和我跟蔣公

在玩

哇靠 丁丁 你玩很大噢

靠 你打綠茶超痛的

隨然我沒被你打 不過我一直說 靠 好痛

我知道 我知道你很痛

她泛涙 = =

我跟蔣公就在那兩個在耍白吃

在抓螞蟻

他用我 我就用回去 哈

之後 他抹我

我跑去抹綠茶

哈哈哈

他叫一下 我跟蔣公笑死了

阿~ 我們兩個就在笑


之後繼續玩螞蟻

過不九 我又跑去抹綠茶

他又叫了一下


我跟蔣公又笑了

然後 他就說 第一次都被你們整了

那我會笨到第2次也會嚇到嘛

我們就 沒笑了

之後玩一下 就打鐘了阿

打鐘 我故意在外面 走了一下

之後看到綠茶在講話

我就 過去 嚇他

他就嚇到 哈

之前也一直被他們嚇到 ˋˊ

我就都嚇回去

其實嚇人也滿爽的 哈哈哈

以前都我被嚇

隨然現在也是

不過至少我也會嚇人 哈哈

放學後我就先去買壽司

那家壽司 真的超讚

好吃 花了80 = =

不過算便宜

我每次都叫他現做給我 哈哈

他就都會問我 現做會跟做好的不一樣嘛

我說不會芽

他就說 那就對了阿


可是他還是會現做給我 哈哈

回家後 我弟就很激動噢

看到我提一帶吃的回來

他就跑來問我 (好口氣) 現實的2歲小孩= =

他說 姊姊 這是什麼

我就說是壽司

他說我要吃

我說 好 你做好

就給他一個 就不理他了 哈哈

其他自己吃 拜託 花我的零用錢耶

給你吃就不錯了

原本想說賣給你

你叫媽錢給我 哈



上一篇:要開始了噢

下一篇:變態

笨蛋啦 2007-09-21 05:17:15

我也要吃啦 > <&quot

流口水ing

肚子突然餓了起來

版主回應


吃飯阿

摁摁摁
2007-09-21 17:36:04
卡卡=) 2007-09-20 17:56:38

   嚇到我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知道 我知道 呵呵 笑死我了

我知道我嚇到你了

你還抖一下 哈哈

笑死我跟蔣公了

好咩  秀ˇ

乖乖噢

有控還是要來簽簽黑

這樣才要疼你噢



謝拉ˇ
2007-09-20 19: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