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6:22:19ヾ☆笨絞孩★||*

崩潰ˇ

今6點起床

用東西用到6點20

然後就去找朋友了 一起去上課

不給去買早餐吃ˊˋ

沒吃早餐

到學校後

先回教室 看到教室們還沒開

班倒也還沒到校

我就等班導

後來我們班一個女生來了

他說 你今天很可愛噢

我說屁勒

後來他就說班導來了

我說 摁

一起去拿鑰匙芭

他說好 走

就去導辦了

班導就叫他先把鑰匙拿去開門 他就先走了

我跟我們班導說我沒吃早餐

班導拿了50元給我叫我去買早餐吃

我說 不要 我不餓了

他說什麼不餓

快去買啦

買回來後 就坐在我們班導旁邊吃

吃完差不多也快打鐘了

班導叫我去買一個麵包跟牛奶

我就去買 找了22元就給班導了

後來7點快25分的時候跟班導一起走近教室

8點打鐘下課後

有一個女生跑來跟我說 你裙子穿很長噢

我就把他往下拉

又一個女生跑來跟我說 你裙子穿很短噢

我說 屁勒 你的裙子穿的比我短 還說

他就沒說話了

後來 模擬考阿

就一直考考考考考

考一顆休息10分鐘

到最後要考作文的時候

要考作文的前一個下課

我就拿出手機 看有未接或簡訊嘛

就有一個女生把我手機搶走

就說xx快 救我

他就拿著我的手機跑了

我就追

一直追追追

追到廁所 兩個女生在廁所里 =   =

之後 好不容易!拿到了

走回教室 走廊 休息個3分鐘

就有一個女生的手聲身到我口袋要拿我的手機

我就蹲下來 一直叫

後來又被拿走 我就直接扯他們拿我手機人的衣服

女的 他的衣服被我拉到 快要看到 變低胸

後來他把手機拿給另一個男生 我就放開他

抓另外一個男生的衣服

他就說 靠 好兇噢 

趕快又傳到那個女生 

我又抓那個女生的衣服

後來我就不知道傳道誰那

我就兩個一起抓

說 手機拿出來

他們就跑阿

跑回去後 

要繞教室了

我就大叫 打牆壁 打玻璃  差點破 

手一點也不痛

只顧手機要拿回來

就拿不到就快哭了

可是沒哭

後來 他們又傳給另外一個男生那

我就去追那另一個男生

因為追他我的手打到門

後來我就受傷我想說很痛 我就握住我的手 

那個拿我手機的那個男生看到我握我的手

他就說 你受傷噢

我說 對

手機拿來

後來他就還我了


我就跑到洗手台那

打開手一看 腫起來了

我看到我手腫成那樣

我就哭了

後來他們就有人跟出來看

看我怎麼了

我手一打開

他們看到都嚇到

都說 靠 腫那麼大

怎麼辦

有一個男生就說 快點把他帶到保健室啦

我就說來不及了

等一下要考作文耶

他就說還有20分鐘啦 快點去啦

我就去要擦藥

他要時大哭

超級痛的

會去剛好剩大概3分鐘打鐘

打鐘那個女生看我一眼

他說你可以寫字芭

因為腫太大了

所以他問我你還可以芭

可以寫字嘛

我就說 摁 可以啦

然後老師就發題目卷跟稿紙

我要寫稿紙的名子的時候

我才發覺我無法寫字

我右撇子

我就用左手寫我的名子

我看 媽阿 這哪門子的字阿

我自己都快看不懂了

我有試著用右手寫不過沒辦法

我就全部都用左手寫

我就邊寫作文邊哭

一方面是很痛

一方面是我的作文分數

我作文一定0分

因為50分鐘

我才寫3行

邊寫邊哭 寫了3行

字不項字

很像在畫畫

後來收卷了

我們吃中餐

我連拿筷子都沒辦法拿

就用左手拿筷子

是握著筷子  就是一個全頭包住筷子吃

我不會拿用左手筷子=    ="

中午過後有一點消了

有些人問我早上怎麼了

另外那些人就說 你有沒有好一些了

我說有啦 好很多了

我還騙我們班導說

是我自己去撞到的

很痛耶

我們班導就開玩笑的說

我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你不痛

我就說我知道 就是舵掉

我們班導就說 對

我就說你很奇怪耶

我的手都腫起來了

還這樣說我

吃飯時我要喝水 還叫我後面的幫我開

就是右手廢了啦

硍ˇ 我的右手廢了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消

但是有消一點了啦

他們看到還說有沒有傷到骨頭阿

因為真的很腫

腫到我自己都無法想像

有一個男生開玩笑的說

腫到都比你的xx大了噢

我說 硍

就笑了

之後下午都是我們班導的課阿

快笑死我了

我們班導娛樂大家ˇ

講了很多很多事情

座我前面的前面

超會搞笑

我笑肚子超痛

今天哭死了

也笑死了

手打玻璃跟牆壁都還沒事

被門弄到 就腫那麼大

打字變很慢

出力就痛

這篇文章我打的很辛苦耶

今天是我第6次芭穿制服

我自從國2後就從來沒穿過制服了

都穿運動服ˇ 比較好活動阿

結果昨天班導宣布

如果衣服在不照課表穿就一支警告

在穿短襪 一支警告

就講了很多很多啦

所以啦 現在開始都要照課表穿了

被記太多畢不了業

班導說不要跟畢業證書過意不去

等等...


總而 今天很像瘋子

整個發瘋

為了手機拼命ˇ

呃...

跟女生完都出事

我都會受傷

不知道是怎樣

跟男生完我都不會受傷=     =

唉ˋˋˋ

衰ˇ

我的右手啦ˊˋ


手機有一些秘密ˇ

所以當然不可以給他們隨便看

就因為這樣我的右手...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啦

靠ˇ


一直受傷

舊傷好了新傷又來

不然就是舊傷還沒好新傷跟著來

=      ="

總而今天真的發瘋ˇ


第一次在學校氣成這樣

打玻璃 牆壁

以前在學校生氣大不了自己哭一哭

心情就好很多了

上一篇:笑死我了

下一篇:累到爆炸

笨蛋啦 2007-09-07 05:45:18

嗚嗚

可憐的小布點

痛痛ㄏㄡ

版主回應
呵呵ˇ

撲撲ˇ

痛是痛啦

不過 唉ˋˋˋ
2007-09-07 16:15:16
笨蛋啦 2007-09-06 05:47:50

不會啦

國中記的高中會不見

我一支大過都不見了



手痛痛ㄏㄡ

有腫的很大ㄇ

版主回應


腫很大

大到我看到

馬上掉眼淚

就是如此的大

大到我無法寫字

無法吃飯= =

隨然痛 但我右手不能動

我更痛ˊˋ
2007-09-06 17:37:04
╭。☆║立a║☆。╮ 2007-09-05 20:04:06

快點好起來拔 (笑

版主回應
摁摁摁

謝啦ˇ

笑什麼笑 很好笑嘛

很痛耶
2007-09-05 2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