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6:44:08ヾ☆笨絞孩★||*

笑死我了

今天早上模擬考

國文答案已經知道了

但成績還沒出來

唉ˋˋˋ

慘慘慘

44提 對一半都沒 = =

下午打掃時間 真的會把我氣死

靠ˇ

媽的

大罵髒話

教室有人說 他要生氣了

就一個男生跑來問我怎麼了

我就都沒說 繼續罵他

有一個白目跑來我打掃的地方鬧我

幹ˇ 我就說 X你娘勒 靠X芽

他就說我娘在家啦

超不爽

然後好不容易整理好了

去講桌那 繼續鬧我

我就北宋

敲講桌

他就故意跟的敲

我說你誰不鬧跑來鬧我

每次都是這樣

是怎樣啦



我就跑去洗手

我們班導剛剛好經過!

我就跑去跟我們班班導說

他一直鬧我

我就快被氣到哭

我們班導看到我快哭了

他說好啦 我知道

我會幫你處理

我明天幫你修理他

你冷靜

我知道你有進步了

然後班導就說其他是很愛跟你完啦

我說屁啦

((偷笑

後來打鐘了...

最後一節公民課

笑死我了

座我前面的前面那個男生

要拿橡皮筋射我

一開始是又重啦

後來一直射射射

後來射到最後

他射到他後面那個女的

沒射到我 我就一直笑

他就繼續射 又重了

後來在射 過頭了

射到我後面那個女生

我笑死了

一直笑一直笑

幾乎整節課都在笑

笑到肚子有點痛

今天模擬考 更好笑

座我旁邊的那個男的

一直ㄔㄥˊ 我就跟著ㄔㄥˊ

笑死我了

他邊ㄔㄥˊ我跟著ㄔㄥˊ邊笑

下課後他就打我

我說幹嘛打我你很奇怪噢

他說誰叫你要學我

他自己都在偷笑

還感打我

我就說你可以ㄔㄥˊ我不行ㄔㄥˊ噢

後來我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一直打噴嚏

座我隔壁排第一個人

看到我一直打噴嚏

他就一直笑

下課後我就說笑屁芽

他就故意一直打噴嚏

後來也不知道是怎樣

上課後

繼續考試馬

座我隔壁的也在打噴嚏

哈哈哈哈


我有一個朋友跟我說

你打一次噴嚏 是有人在說你壞話

打2次是有人在想你

打3次是你感冒了 濫ˇ

呵呵

然後我不知道他打了幾次

我就用黑筆在我手上寫

有人在想你噢~

他就說 白吃 去

我就 偷笑 呵呵

總而今天都很開心啦

一直笑

除了打掃時間

真的很白目

誰不惹 惹我

誰不鬧 鬧我

我跟他說 你幾歲了阿

還這樣鬧我

上課也是 動不動不是在說他就要管我

硍ˇ


我們班導超疼我 包跨教官

只要看到我要哭了

都會幫我打修理那個人給我看

班導是會叫去罵啦或打

就是靜量不要讓我哭 哈哈哈

上一篇:又受傷了

下一篇:崩潰ˇ

笨蛋啦 2007-09-06 05:45:13

會ㄇ

不會ㄅ

^^~ 嘻嘻

版主回應
顆顆



呵呵

點點
2007-09-06 17:36:37
笨蛋啦 2007-09-05 05:53:10

真的歐

因為你太可愛了ㄅ

^^~

哈哈

是嗎?!

以後有人欺負你去跟他們說ㄅ

版主回應
屁啦ˇ

呃...

想太多啦
2007-09-05 16: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