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6 14:11:23山羊

小甜甜凱薩林


在米蘇拉地區的有華人之寶稱謂的就數Katherine與Winnie,這兩個小嬌娃出生月份相近,個性、相貌、體型、食量卻是南轅北轍,照小虎隊的歸類分法,如果Winnie是乖乖小虎,而小K就可稱為霹靂小虎。

由於鐵人廚師老爸要到深山裡捉熊,所以W媽咪便帶著Winnie回台省親娛樂阿媽,米蘇拉就剩下霹靂嬌娃小K一人稱霸,而今天要說的便是小K小姐的故事。

山羊自從認識WK二媽後,深深體會到母愛的偉大,這兩位寶貝媽咪逛街遇到兒童服裝專賣店,不進去兜兩圈是誓不甘休,這兩個小傢伙才剛過一歲生日,衣服採購範圍就已經延伸到四歲,被她們逛街時眼裡只有女兒的無私大愛影響,害我常忍不住也想認她們做乾媽,若是有天這兩位媽咪把女兒結婚禮服都買齊了,真是一點也不令人驚訝。

有天街逛著逛著,K媽乾脆就幫小K報名服裝秀。

而走秀前的重頭戲便是打點行頭,山羊何其有幸,被K媽欽點做服裝顧問,兩人興高彩烈的把架上新裝搜刮一空,準備好好幫小K置裝一番,這小妞一開始還蠻配合的,不過三四套換下來,就不太耐煩了,只見兩個大人裝瘋賣傻只為博取K小姐一吐奶嘴一展歡顏,不料K小姐硬是不賣帳,就在更衣室裡哇哇大哭起來,其實換成是我被人家當成芭比娃娃把衣服換來換去,我大概也受不了。更絕得是小K前一秒還在更衣室號啕大哭,下一秒看到來採購的客人,便流露出燦爛的微笑,還主動“搭訕”呢!當然一下子又風靡一堆老外,我看這小妮子是蠻有當明星的本錢。

搞了一下午,終於把服裝打點好,我和K媽像剛打完一場戰累慘了,這小丫頭卻精力旺盛起來,哎!當媽媽真是個長期抗戰的艱鉅任務。

走秀那天,山羊阿姨到冰河國家公園爬山,沒看到小朋友的表現,還好K爸有錄影。觀看時K媽一直說小傢伙彩排時還好好的,正式來就怯場亂了步驟,沒有跟其他的小朋友一起走下台。不過,以山羊阿姨專業的眼光仔細觀看帶子後,我只能說這小子台風還不錯,更厲害的是硬是不下台,頗懂得誰佔據舞台誰就贏得全場注目的訣竅,前途無量啊,K爸K媽要加油嘍,說不定可以捧出個小甜甜凱薩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