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15:16:43免費小遊戲

唐僧最牛海歸的十大理由

唐僧去西天取經,實際上就是去西方學習先進科技理念的過程,也就是留學的過程,最后學成歸來。唐僧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海歸”,而且,這個“海歸”很不簡單,資料顯示,他完全可以堪當史上最牛的“海歸”。

1、留學儀式最牛。

唐僧取經離開長安,是李世民親自審查、考核、錄用的,由最高統治者親自選拔留學生,再親自拜送啟程,這等最高規格的儀式,除了唐僧,哪個留學生能夠享受得到? 

2、后臺老板最牛。

唐僧曾是國際最高軍事首領、真正的世界霸主、權威學科掌門人――西天如來的嫡傳****,如來掌握著世界上最強大的武裝組織,法力無邊,從理論到實踐,能力超人,放眼天下,無人能出其右。軍事上,軟件硬件都是相當了得的,就是那座下的幾百羅漢,個個都是絕頂高手,連天不怕地不怕的孫猴子也對如來恭恭敬敬的,可見如來的厲害。唐僧是如來的入室****,看如來的面子,誰也會敬他三分。唐僧在留洋前,國家元首李世民與他是拜把子兄弟。從古到今,由這種特殊背景的留學生,僅只唐僧一人而已。 

3、交通工具最牛。

他的坐騎白龍馬是龍太子,乖乖,他就這樣十幾年一直騎在中華民族的圖騰身上,寫到這里,我忍不住替他說聲――-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4、保鏢最牛。

著名的造反派頭子齊天大圣孫悟空,官銜雖然是空頭的,憑大鬧天空的實力,就是玉帝也讓他三分,也基本上是天界政權名譽上的元老級別。天蓬元帥曾是貨真價實的元帥,統率過天河的精兵,卷簾大將也相當于現在國家元首貼身衛隊指揮官,這些聲名顯赫的人物,都是他的貼身保鏢,直到現在恐怕也找不出保鏢實力更強的留學生。

5、意志力最牛。

西行路上,唐僧的意志非常堅定,從來沒有想過打退堂鼓,就是死到臨頭還是不改初衷,毫不動搖。也許有人會不以為然,說有多少英雄漢能拋頭顱撒熱血,那唐僧還不算牛。但是,英雄能夠承受痛苦,但不一定能承受幸福,后者比前者不知要難多少倍。唐僧一路上躲過了若干糖衣炮彈的進攻,抵制住無數美女的誘惑,心若古井之水,波瀾不驚,凡心未動,是真正坐懷不亂的君子,試問,美人以身相許甚至以國相許的魅力,哪位留學生抵擋得了。看看現在,那些為了幾萬、幾十萬塊錢落馬的官僚,就明白唐僧的意志力是多么的牛啊!

6、唐僧留學的學制最牛。

唐僧到達世界最高學府雷音寺,在學院深造的時間很短,根本就沒有呆上兩天,領了幾大箱教材,校長如來佛就頒發了派遣證,讓其順利歸國了。留學的整個過程花費的時間是十四年,留學十四年,只在雷音寺呆了片刻,呵,有百分之九十九點幾幾幾的日子,都在游山玩水哩。換句話說,唐僧的學制就是如來給他發放教材的那一丁點時間,這個學制也是短得不能太短了,用一個字概括――牛。

7、唐僧的留學資金節省最牛。

唐僧從長安出發,身上就沒有攜帶國家撥款,沒有現金,支票和信用卡,而是舉著一只碗,一路乞討而去。古往今來的留學生再窮,路費和路上的生活費那是最基本的保障,一分錢不帶去留學,也只有唐僧有這個膽量。國家每年公派留學生,無論怎么都得貼一大筆錢,只有唐僧這只“海歸”,幾乎沒有讓國家負擔什么銀兩。不僅如此,唐僧一心為國家著想,從西方帶回了大量最為先進的科技資料,卻沒有動用國家一分錢的外匯,為國家節約了一大筆資金,空手套白狼的貿易手段,史上也許只有他才敢違背商品社會的價值規律,沒有實行等價交換,空手套白狼,整個兒白拿。現在哪個國家要是還有這么牛的國寶級角色,那么這個國家早就是超超級大國了。

8、影響最牛。

唐僧師徒一行所經歷了無數個國家,降妖除怪,拯救生靈,為沿途的國家和居民送去了和平與安寧與幸福,為當地的人民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沿途人民對師徒一行感恩戴德,甚至頂禮膜拜,使大唐聲威遠播天下。除唐僧而外,有哪個留學生能夠在留學的路上搞得如此轟動?!影響如此深遠!

9、回國受歡迎的程度最牛。

唐僧自西天取經回國,朝野上下,舉國振動,萬民歡騰,其回國壯舉,被譽為萬民之福。唐僧受國家元首的特邀,開壇講經,國家元首,朝野上下,都垂耳恭聽,人山人海,頌歌陣陣,數日不絕。

10、分配去向最牛。

唐僧回國,國家元首的態度是十分明了的,毫無疑問,唐僧將會是僧侶系統的最高長官,全國的宗教事務的絕對總管。這種聘用規格,好像還不是最高的。唐僧取經成功,表現了其堅定的心智,絕對是可造之才,這點出息讓世界上實力最為雄厚、雷音寺學院法人代表――如來佛大為贊賞,又因為有師生之情在先,所以,被佛祖內招聘用,連筆試和面試都免了,并受封為旃檀功德院士,發展前景一片大好,說不定那一天如來想退位了,把權柄交給唐僧也未必可知呀,那時候,唐僧甚至有能力主宰這個世界了,這樣高的分配起點,絕對是空前絕后。而且,如來已經表態,唐僧可以和他一起共享極樂。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
http://www.utbb1.com
http://www.utbb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