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01:02:28尚未設定

許純美

這兩天跟幾個人出去吃飯 不同的人
話題都很容易飄到許純美
看來他真的是很紅
不過聽到都是把他罵到死的批評
不外就是腦袋有問題 上流社會下流品味
"鞋侯粗素"?! 話都講不清楚了...

吃飯時 我有稍稍表達一下對她的同情
結果是沒人茍同我
許純美之前對小雲的態度 當然令人髮指
但是年前至今 新聞上還有人在提監護權這件事嗎
這陣子真的是他在玩媒體嗎? 我不覺得
媒體和她相互利用嗎?? 我不覺得
許純美根本就是被下九流新聞媒體的集體暴力所操弄
媒體弄了一堆不知所謂 沒有價值的聲刺放在版面和螢幕上
"上流社會" "鞋侯" "我美不美"
這種東西都做在標題裡了
等建構出許純美個人形象的話題性後
就開始榨乾她的尊嚴來換取收視率
找柯賜海找如花 這什麼跟什麼 本來沒關係的三個人
是被誰搞在一起的?
許純美的家產 又是被誰給公開的?
東森能夠一整天在主畫面預告下午的許柯會
TVBS主動詢問許純美的徵友條件
這些跟我們的生活有那麼相關 值得放頭條嗎?
說到底 還不只是"好看"嘛
什麼是"新聞價值" 那是什麼 可以吃嗎?
一窩蜂 賽馬 食人魚症候群
這些老牌的美國諷刺 講台灣媒體來真貼切阿

我們可以不欣賞許純美這個人
但她也只是集體墮落的劣質媒體 為網住觀眾而做的紙糊魚網
等到破了 沒價值了 也就被丟開了
真希望大家可以少罵她一點
要罵就罵這個濫到極點的媒體生態
全世界恐怕還沒有一個國家 是所有媒體都很爛的
這點台灣真的創造了新的台灣經驗了

2004. 1. 31.